不支持Flash

豪门新秀 三星UMPC蝉联iF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4: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稿

  2007 iF(iF Design Award China 2007)中国设计大奖已于近日正式揭晓评选结果。三星UMPC继去年三星UMPC Q1荣获iF China 2006工业设计大奖后,其新一代UMPC产品Q1U再度蝉联iF Design Award China。凭借其精巧的设计理念,独创性的设计品质,以及产品设计的永续性及全方位的考虑深得评委会的好评。

豪门新秀三星UMPC蝉联iF设计大奖



  创立于1954年的iF DesignAward,是全球最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2003年iF第一次在中国设立大奖,今年是第五界。评审委员由世界顶极的国际设计师组成,参加评选的产品必须能够全功能运作。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产生148个奖项,评审组从设计质量、工艺、材料的选择、创新的程度、环境保护、功能性、人体工学、操作方式可视化、安全性、品牌价值/品牌塑造及技术与外形上的独特性,对入围产品进行严格的检测和筛选。从它们之间挑出的十件上上之作,可谓百里挑一。

  “UMPC产品应当更加关注多功能与更高的便携性。”记者从评审组了解到,本次获奖的三星Q1U产品,在Q1产品的基础上,新添了130万像素和30万像素双摄像头,将多媒体功能进行了首次突破。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在Q1U的两翼设计了标准键盘。电池也从原来的持航3小时到现在的4.5小时,配备的扩展电池可持航 8.5小时。其“超轻量级”“超便携性”深得评审组青睐。

豪门新秀三星UMPC蝉联iF设计大奖



  IF全球执行总裁RALPH WIEGMANN 认为:“活跃在国际的亚洲企业越来越意识到好的设计可以代表一种决定性的国际竞争优势。” UMPC市场的广阔前景,促使三星这样致力于产品创新的厂商带给用户不断的惊喜,努力让更多消费者享用到世界顶级设计水准的贴心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