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固有魅力 索尼G118至轻至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3:5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沈娲

索尼 VGN-G118CN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你是否在寻找一款非常便于携带又十分坚固的笔记本电脑,索尼为你出谋划策,主推一款VGN-G118CN,固有魅力,至轻至薄。索尼笔记本一直都做工精细,外观精美,此款在商务设计风格影响下,造型线条几乎都是直线跟方形,感觉是简洁中略带严谨,却同样不失精美。

索尼 VGN-G118CN共有黑色与银色两款色调,机壳大量采用质量轻又坚韧的碳纤维原料,包括上盖跟底部都是多层碳纤维材质,键盘四周的托腕区则是以纯碳制成。就SONY官方说法,这样的材质较一般轻薄机型常用的镁铝合金,可以有两倍的强度,但重量却轻了百分之三十。

固有魅力索尼G118至轻至薄

轻薄 索尼 VGN-G118CN

配置方面,索尼VGN-G118CN采用酷睿单核处理器U1500,搭载I945GMS主板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核心。标配了1G DDR2内存,100G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2.1英寸White LED屏幕,并且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固有魅力索尼G118至轻至薄

前端接口

固有魅力索尼G118至轻至薄

左侧接口

固有魅力索尼G118至轻至薄

右侧接口

接口方面,VGN-G118CN提供了2个USB2.0接口、1个耳机插孔、1个麦克风插孔、1个直流电源输入端口、1个五合一读卡器接口、1个Type II插槽、1个VGA端口等,并内置无线网卡、蓝牙2.0、指纹识别以及硬盘保护系统,满足商务用户的日常应用是不成问题的。

G118的固有魅力是有出处的,除了使用坚固轻巧的碳纤维以外,在硬盘的周围还有缓冲材料,对硬盘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碳纤维部件将冲击力分散传递到液晶显示屏,保护了屏幕。G118机盖非常平坦,用户可以方便装入取出。

此款G118至轻至薄,不装电池的时候,甚至会以为它是空壳的模型机。即使装上电池,实测重量也仅1.15Kg,而且别忘记它还内建了光驱呢。为办公出行的商务人士,提供了更好的便携性能。还有一强劲特色就是它的续航时间,标配了5800mAh长效锂电池,续航高达11.5小时,为出行解决了一大难题。

固有魅力索尼G118至轻至薄

购机活动礼品

作为索尼全新的轻薄商务机型,索尼VGN-G118CN在便携性以及续航能力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不过众多部位的讲究,使其在整体配置方面也有所牺牲,但采用了英特尔低电压版的酷睿单核U1500处理器,1.33 GHz的主频也足够商务用户应用。总体来说,索尼G118还是很令人满意的。现在购买加188元送金士顿1G迷你U盘,笔记本内包以及索尼原装无线鼠标,快来感受索尼轻薄带来的厚重实惠感吧。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2007.10.09)
型号:
VGN-G118CN
处理器:
Intel Core Solo(Yonah) U1500(1.33G)
主板芯片组:
内存容量:
1024M
硬盘容量:
100G
光驱类型:
内置,DVD±RW
屏幕尺寸:
12.1寸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芯片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a/b/g无线网卡,Bluetooth蓝牙模组
内置摄像头:
USB:
2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SD,MS,MS Pro,MS Duo,MMC
PCMCIA卡/Express卡:
1个Type II
其它接口:
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1.15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参考价格]:索尼 VGN-G118CN 19988元
[咨询电话]:027-87685580
[销售地址]:武汉市珞瑜路广埠屯资讯广场1楼1006# 武汉华旭科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