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记本照样玩游戏 市售独显本精品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8:56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Core2 Duo T7250是Intel最新推出的一款双核处理器,算是Intel Core2 Duo T7300的缩水版产品,二级缓存减少了2MB,不过性能变化并不大。华硕A8H725SR-SL第一时间采用了这款新CPU,配合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中端独显,整体性能表现非常不错。目前该机上市没几天就狂降300元,相信8200元的价格很吸引人。此外还送魔兽世界纪念限量版手表、泰格斯包、鼠标、耳麦和清洁套装,性价比很高。

笔记本照样玩游戏市售独显本精品推荐(6)
华硕A8SR整体图

  开启液晶屏之后,控制区域的硬盘灯、大小写指示灯、媒体中心指示灯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它的掌托与控制区域外框均采用了银色,而键盘与控制按键则使用了黑色设计,两种颜色合理的配合起来,再加上纤细流畅的线条轮廓,给人以时尚前卫的感觉。

笔记本照样玩游戏市售独显本精品推荐(6)
左下角的指示灯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笔记本的配置:Intel Core2 Duo T7250处理器,主频2.0GHz,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1GB DDR2 667MHz内存,120GB 5400转SATA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combo光驱,蓝牙模块,802.11a/b/g无线网卡,35万像素摄像头,14.1英寸高亮绚丽宽屏,预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39kg。

  端口方面:5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接口,S端子,RJ11,RJ45等。

  极光评本:这款华硕A8SR配备了最新的酷睿2双核处理器,在运算性能上有出色的表现,相比采用奔腾双核的A8SR,性能高出不少。不过两款机型都配备了Mobility Radeon HD 2400独立显卡,游戏性能相差不大,当然在这种情况下,CPU越好游戏表现就越棒,显然今天介绍的这款华硕A8SR更出众。

  参考价格:华硕A8H725SR-SL 人民币8200元送魔兽世界纪念限量版手表、泰格斯包、鼠标、耳麦和清洁套装
  推荐商家:北京皓天世纪
  联系方式:韩寒 13141439541 8269665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D630
·索尼CR13
·惠普dv6201TX
·东芝M100
·宏基TM 3273NWXMi
·华硕A8SR
·三星Q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