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15英寸大宽屏X50接近4000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 07:0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前段时间在入门级市场受到广泛关注的华硕X50QT38N-DR再报降价。这款笔记本是华硕X50系列的第一款NVIDIA集显本,配备了支持DirectX 9.0c标准的NVIDIA新一代集成显卡GeForce 7000M。目前购买它只需要4100元。

华硕15英寸大宽屏X50接近4000元大关
华硕X50QT38N-DR

    华硕X50QT38N-DR采用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Splendid高亮镜面宽屏,带电池重2.8Kg。它配备了主频高达2.2GHz的AMD64位炫龙MK-38处理器、带NVIDIA GeForce 7000M集成显卡的NVIDIA GeForce 7000M + nForce 610M芯片组、512MB内存、80GB硬盘和康宝光驱,没有预装

操作系统。这款笔记本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它的续航时间可达到4.5小时。

    华硕X50系列笔记本向来采用灰黑色顶盖,电镀效果的ASUS LOGO配合深色顶盖相当醒目,而深色键盘配合银白色掌托也比较好看。华硕在它的触摸板下方安排了一组多媒体快捷键。

华硕15英寸大宽屏X50接近4000元大关    华硕15英寸大宽屏X50接近4000元大关
华硕X50QT38N-DR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常见的VGA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和麦克风插孔之外,华硕X50QT38N-DR还配有S-video端子和DVI端口,可满足一定的多媒体扩展要求。它在机身侧面安排了3个USB接口、IEEE 1394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S、MS Pro、MMC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它只配有56K小猫和百兆网卡却没有内置任何无线设备,不过用户可以自己购买无线模块安装。

华硕15英寸大宽屏X50接近4000元大关

   编辑观点:这款本的现有配置已经足够安装XP系统了,如果您非要装Vista的话请记得要升级内存。据说它配备的NV集成显卡可以为游戏和影音提供不错的支持。如果您有兴趣,购买前记得跑下分。

华硕 X50QT38N-DR
[参考价格] 4100元
[联系商家] 北京六容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401090295方先生
[公司地址] 中关村科贸写字楼2111B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