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开眼界 国外高配悍本价格超1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 04:21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第1页:售价合计超过8万元人民币

    近日,来自美国的Malibal公司推出一款配置超级强悍的笔记本电脑,这款称之为“Nine Series ”系列的笔记本采用了17英寸的UXGA显示屏,可配置Intel Core 2 Extreme或Intel Core 2 Quad处理器,显卡可配置NVIDIA GeForce Go 8700M GT 512MB或两块NVIDIA Quadro FX 1600M 512MB,内存最高配置4GB。

  Malibal推出的Nine Series笔记本具体配置方面包括2.93GHz的X6800处理器,或者2.66GHz的Core 2 Quad Q6700处理器,内存最高4GB,硬盘可配250GB,或配两三个硬盘达到750GB。

大开眼界国外高配悍本价格超1万美金

Malibal Nine Series笔记本

  操作系统提供了Windows XP和Vista供选择。光驱则更为丰富,包括HD DVD、蓝光以及DVD刻录、或者DVD康宝。电池可配置两块12芯锂离子。网络通讯性能方面包括802.11a/g/n无线网卡、蓝牙等,还可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带有TV调谐器。接口和插槽方面包括IEEE 1394、USB 2.0、CRT、DVI、Kensington Lock、S-Video、耳机麦克风以及7合1多媒体卡等。Malibal公司甚至为该笔记本提供了3.5英寸软驱。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售价合计超过8万元人民币
·第2页:更多图片展示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