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造内存使用极限 新蓝S50笔记本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 14:5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孙希萌

    由于传统温彻斯特式硬盘属于机电一体的设计,所以速度上的劣势导致了硬盘与系统总线传输速率之间明显的差异。为了缓解这个问题,内存出现了,这种以半导体形式出现的设备,在需要不停的用电刷新的情况下内存达到了几十倍于温彻斯特式硬盘的速度。理所应当的,内存成为了硬盘与系统总线之间的一个缓冲区,而且随着如今操作系统以及应用程序不断的臃肿,致使当前的系统运行对于内存的要求越来越重。


创造内存使用极限新蓝S50笔记本登场
新蓝S50笔记本

    随着今年英特尔Santa Rosa平台的发布、Windows Vista的普及等等诸如此类的变化,都在不断的促使内存增长。特别是在移动平台上,由于内存插槽数量的限制,所以其系统内存总量一直称为其一个较大的问题。

创造内存使用极限新蓝S50笔记本登场
新蓝S50笔记本

    而最近,新蓝电脑推出了旗下的S50系列笔记本。该笔记本由华硕代工完成,在具备了优良的品质的基础上,还采用了标准迅驰4平台,并且内置了NVIDIA GeForce 8600M GS的独立显示芯片,使其游戏效果更上一层楼。但是,其最大的亮点并非在于此,而是该款S50笔记本标配了4GB的DDR2 667系统内存。

    在目前,市面上常见的笔记本产品一般都仅继承1GB最多2GB内存的时候,新蓝S50却以4GB的惊人系统内存容量示人,不得不说是对市场以及未来发展的一种展望与预估。反观早先内存从128MB到1GB进化的迅速,我们有理由相信,4GB的内存将会给目前日益庞大的系统以及应用软件,乃至未来都带来极大的使用空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