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五千元变化无常 买本要质量谨防奸商(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 08:1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方正S211A是方正科技推出配备AMD双核处理器的新品,S211A采用了专门针对创新的轻薄笔记本电脑进行优化的处理器——AMD炫龙双核64位处理器,这一处理器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还可以提供更强的电池续航能力。而近日方正又将自己的一款12寸双核本本R211报出了5800元的低价,比前两个星期有了100元的降价。

  四五千元变化无常买本要质量谨防奸商(5)

  方正R211笔记本

  R211的屏幕是时下流行的12寸镜面宽屏,机身最薄处仅33mm,重量仅1.9公斤。外型方面也是相当时尚,金属质感的表面更显精致细腻,无卡扣自动吸合式设计使线条更加流畅,正符合当今时尚的简约设计风潮,无论携带它外出办公还是休闲娱乐,它都能为你增色不少。

  四五千元变化无常买本要质量谨防奸商(5)

  方正R211笔记本

  配置方面,FOUNDER R211采用Intel T2050双核处理器(1.6GHz/2MB/533MHz),采用ATI RC410芯片组,集成X200显示核心。标配256MB DDR2内存、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

  四五千元变化无常买本要质量谨防奸商(5)

  方正R211笔记本

  接口方面,R211具备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S端子、PCI-E等丰富接口,内置SD/MMC/MS/MS Pro四合一读卡器。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预装DOS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除了内存偏小以外,这款方正R211其他方面都令人满意。而5800元的价格,对于一款小巧的双核笔记本来说,还是相当超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承运F520E
·ACER TM 5574zWXCI
·明基A52E
·戴尔Inspiron 1501
·方正S211A
·海尔A62
·ThinkPad R60e
·惠普V3428AU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