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展示WiMAX笔记本 08年大力推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 04:1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根据TGDAILY的报道,在近日于美国芝加哥举行的WiMax World USA 2007大会上展示了WiMAX笔记本。据悉,展示的这款笔记本基于Montevina五代迅驰平台,带有代号为Echo Peak的WiMAX/Wi-Fi芯片模块。图片来源于TGDAILY。

英特尔展示WiMAX笔记本08年大力推广
WiMAX笔记本

  在前几天的IDF大会上,英特尔便展示了Montevina五代迅驰平台的笔记本,不过据称这次展示并非原型机,而是可以实实在在运行的机器。

英特尔展示WiMAX笔记本08年大力推广
WiMAX笔记本

  英特尔方面目前没有透露展示的这款WiMAX笔记本更多消息。据悉,索尼的VAIO UX280P超便携式移动PC也将配置WiMAX芯片。另据报道,英特尔在2008年将全面推广WiMAX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