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低价位强本 华硕英特尔双核本X53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最近,国外又出现了一款超强的娱乐型笔记本新品,它就是Voodoo ENVY M:152,这款产品采用了15.4英寸宽屏幕设计,分辨率达到了WSXGA+级别,也就是1680*1050像素,它基于英特尔Santa Rosa平台设计,配备NVIDIA移动显卡。

中低价位强本华硕英特尔双核本X53到
Voodoo ENVY M:152

  具体配置上,Voodoo ENVY M:152采用了英特尔PM965芯片组,搭载Core 2 Duo T7700/T7500/T7300处理器,可选Core 2 Extreme X7800处理器,内置1GB或者2GB内存(最高4GB),最高200GB 7200rpm或者250GB 5400rpm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8600GT 独立显卡。

中低价位强本华硕英特尔双核本X53到
Voodoo ENVY M:152

  其它方面,这款产品内建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4965AGN 无线网卡,以太网卡,56K modem,蓝牙模块,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Vista或者Windows XP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