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黑色尊贵外衣 三星Q70笔记本测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07:4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大气的黑色外观设计

    三星Q系列笔记本的设计风格,既照顾了商务人士,能够体现出稳重、得体的风格,又兼顾了流行的时尚因素,而这款Q70也是两者的完美结合。虽然这款Q70仅仅是使用了黑色的单一色调,但是仍然难以掩饰其高档次笔记本的风采。

揭开黑色尊贵外衣三星Q70笔记本测试(2)
黑色烤漆外观

揭开黑色尊贵外衣三星Q70笔记本测试(2)
机身侧面看上去有点厚

    黑色的烤漆设计也是三星高端电子产品时下的主打风格,如果你对三星的产品情有独钟,则可以打造出一系列风格统一的三星IT产品家族。不过烤漆的缺点,尤其是黑色烤漆的缺点,在Q70身上也表现得比较明显。

    虽然三星的LCD与液晶电视也都是黑色烤漆设计,但毕竟与人的接触不多,不像笔记本这样,需要经常用手来接触。因此Q70的表面如果不够注意保养,很容易就会粘满手印,为自身高贵的风格打了一些折扣。

揭开黑色尊贵外衣三星Q70笔记本测试(2)
黑色为主的色调

    这款Q70只有笔记本外壳的A面采用的黑色烤漆材质,其他部位的外壳虽然同样是黑色的整体色调,但材料也都换为了一般的塑料材质,因此在笔记本内部是不用担心烤漆带来的手印困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Q70优缺点
·大气的黑色外观设计
·机身接口设计
·机身其他设计
·笔记本屏幕测试
·笔记本性能测试
·重量及待机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