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7:42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今天早上,方正的国庆促销活动“欢腾国庆 快乐礼相逢”已经正式开始了。从今天到10月7日,在方正科技店面购买任意一款方正笔记本(行业订单除外)的用户都将免费获得三重大礼。

    除了原先送的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价值199元的“方正ABS系统安全软件”之外,这三重大礼中还包括了价值128元的方正时尚电脑桌。参加北京、上海、杭州、合肥、沈阳、郑州、成都、长春、广州等九大城市百脑汇卖场签销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598元的小家电三件套一套。

    对于只准备了4000元预算的顾客们来说,方正R511V是不错的选择。这款3999元笔记本现在已经降到了3700元。

    方正R511V(VUR511V-500)拥有1280×800分辨率的15.4英寸宽屏,配备了主频为1.86GHz的英特尔移动赛扬440处理器、威盛VIA PM800芯片组、256MB DDRII内存、80GB硬盘和COMBO光驱。该笔记本标配6芯锂电池供电,连电池重2.8Kg,它的续航时间可达3小时。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方正R511V(VUR511V-500)

    目前所有方正笔记本都附带了ABS安全系统软件。ABS系统内置于所有方正笔记本中,它具有Windows和Linux双模式下的防护性能。即使Windows系统完全崩溃,用户也可以先进入ABS系统的Linux模式修复其Windows模式再修复整个操作系统。该系列还内置了江民杀毒软件并可免费升级1年,到期后用户后可自主续费。

    方正笔记本还附送了一张价值368元的“方正笔记本电脑一年意外事故无忧卡”。凡持有这张卡的用户在购买笔记本一年之内,对于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由于火灾、爆炸、暴风、暴雨、洪水、地震、冰雹、雷击或因坠落、积压、碰撞、以及电涌、溅液所造成的方正笔记本电脑的损失,均可以凭本卡享受一年笔记本意外事故保障服务。真正达到让用户“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方正R511V(VUR511V-500)

    方正R511V(VUR511V-500)采用全尺寸键盘设计,键程和键距都十分理想,键位布局和台式机键盘的差距也不大,非常适合笔记本入门级用户使用。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方正R511V(VUR511V-500)的左侧和右侧

    方正R511V(VUR511V-500)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4个USB 2.0接口、VGA接口、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AC电源插口。方正R511内置有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没有配备无线网卡。

方正R511V大屏赛扬本带礼仅售3700元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标配的内存只有256MB,完全不够用。方正送了这么多赠品,我们就可以把剩下来的钱拿来给它添置内存了。相信将内存升级到1GB并安装XP之后,您就可以很方便的使用它了。

方正 R511V(VUR511V-500)
[参考价格] 370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英科威宏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82664858-11/13520718710)严先生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1号418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