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容量固态硬盘不是梦 400GB明年初有望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1:1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MM     SSD硬盘的好,相信各位都已经从厂商不断洗脑的信息中了解不少。然而这项产品现今依旧存在两个阻碍普及的大问题,其中一个就是产品容量难以做大。跟机械硬盘动辄300 GB容量,甚至已经突破 1TB容量大关相比,目前市售的SSD硬盘也不过才64GB,实在有些小巫见大巫的意思。不过,这个问题在明年即将不再是问题了,海外的Bitmicro Networks公司近日宣称,将在明年三月份推出容量高达416 GB,尺寸为2.5寸PATA接口的SSD硬盘。

大容量固态硬盘不是梦400GB明年初有望上

  下面,让我们回到SSD硬盘售价太贵的第二个问题。现在仅64 GB的SSD硬盘就已经要价900美元(约合人民币6750元),而这个416GB的SSD硬盘的售价,根据官方的说法—“请来信洽询”。由此得知这应该一定不会是一笔小数目。关于这一点厂商也有了解,此款产品的主要销售目标也并非一般消费者,而是军方人员。所以SSD固态硬盘在明年普及仍然较为困难,用户还要继续在厂商发布出的容量与速度新纪录的信息中幻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