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轻独显 华硕迅四笔记本中秋特价(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36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W7S:清雅如月

    皎月明如眸,清辉泻万里。怀揣着赏月的诗情画意,倾听着从W7S中流淌出来的浪漫旋律,这个中秋佳节是否格外令人陶醉?  

    触及W7S的机身,这款采用精细的珠光喷漆工艺的机型,不但表面手感如珍珠般细致平滑,而且在灯光的映射下,泛出如同珍珠一般璀璨的丰盈色泽,将高贵、典雅和纯美等多重气质一一彰显,再配合薄仅29.9-36.7毫米,轻仅 1.95公斤(配6芯电池)轻薄机身设计,时尚与便携浑然天成,仿若是夜空中那清幽、静美的一轮圆月。

超轻独显华硕迅四笔记本中秋特价(2)

华硕W7K75S-SS(系列 图赏 评论)

    身为同尺寸机型中的独显先锋,该机型内建支持 DirectX 10的显卡NVIDIA GeForce 8400M G,板载128MB大容量独立显存,并支持Turbo Cache技术,运行Vista、网游、制图均不在话下,配合融入华硕独家Splendid靓彩引擎技术的13.3寸绚丽宽屏、内建全双工3D立体音效设备与立体双声喇叭,即可与亲友们分享超豪华的精彩视听。

    基于新一代迅驰移动技术,W7S采用Core2 Duo处理器、1024MB DDRII海量内存等,再繁杂的数据处理任务亦可迎刃而解;高达160GB(5400转SATA)大容量硬盘(W7K52S-DR(系列 图赏 评论)为120GB),以及SuperMulti光驱(W7K52S-DR为COMBO),将所有关于节日的美好回忆都尽数收藏。

    中秋月圆时,谁说相逢只能在梦中?W7S内建最新支持802.11n标准的无线网络模块,支持高达5倍的接入速度、2倍覆盖范围,与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搭档使用下,让您即刻同网络另一端的亲友畅享团圆美景;配合W7S身上的五合一读卡器、Express Card插槽、红外模块等丰富接口,以及可一次连接7件数码设备的蓝牙v2.0 + EDR模块,任何环境都阻隔不断您的思念之情。  

参考配置:

    W7S(W7K75S-SS):13.3寸绚丽宽屏/ Core2 Duo T7500/1024MB DDRII/160GB(5400rpm,SATA)/ NVIDIA GeForce 8400M G/DVD-SuperMulti。特惠价:13988元

    W7S(W7K52S-DR):13.3寸绚丽宽屏/ Core2 Duo T5250/1024MB DDRII/120GB(5400rpm,SATA)/ NVIDIA GeForce 8400M G/COMBO。特惠价:9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F9GT56Dc-SL
·华硕W7K75S-SS
·华硕F9G71S-SL
·华硕U3K75S-S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