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轻独显 华硕迅四笔记本中秋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4:36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盘。”中秋的脚步近了,国庆紧随其后,在此良宵佳节,无论您是合家团圆欢聚一堂,还是独在异乡遥念亲恩,有一台可以传递温情的笔记本相伴左右,分享精彩影音也好、通过视讯传情达意也好,抑或是用E-mail为远方的亲朋好友送上一分祝福和挂念……,这个月圆之夜也将远离寂寞,充满了甜蜜与温馨。下面就向朋友们推荐四款经典的轻薄视讯笔记本,伴您过中秋。

  F9Dc :圆满如月

  选择一款“善解人意”的本本,方能让佳节传情的过程更加从容,通过华硕最新发布的F9Dc,这个心愿便能轻松“实现”。

  作为华硕首款12.1寸AMD双核独立显卡笔记本,在显示核心上,F9Dc采用了最新支持Direct X10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128MB独立显存),透过其12.1寸的绚丽宽屏,怀旧老电影、时令新片娱乐完全自助“点单”。加上AMD Turion 64 X2 Mobile TL-56炫龙双核处理器和最高支持2GB内存的强大动力,再运用华硕虚拟摄像头软件,即使打开多个窗口与父母、恋人、朋友、师长等亲朋好友聊天,也不会耽误照片传输或信件放送。

超轻独显华硕迅四笔记本中秋特价

华硕F9GT56Dc(系列 图赏 评论)-SL

  除了高超的显示效果和处理性能外,其它配置方面F9Dc也表现得相当圆满:120GB海量存储空间、DVD双层刻录光驱、5合1读卡器、3个USB2.0标准等丰富接口,再搭配802.11b/g无线模块,结合其仅有27-34mm厚度和1.9公斤(搭配3芯电池)的轻巧身材,随身携带也不觉沉重。如果选购可换装的9芯电池,结合华硕独家智能省电技术Power4 Gear更能延展出超长使用时间,完全不必担心半路“停电”。

  在F9Dc屏幕上方,镶嵌着一个可240度旋转的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开启视频软件,遥望的佳节里,其实我们真的可以面对着面,共享皓月当空的幸福和美满。特配的指纹识别系统,保证在开机或打开邮箱、重要文件时,唯有本人指纹才能生效,手指轻轻一触,即可拥有浓浓安全感。  

参考配置

    F9GT56Dc-SL:12.1寸绚丽宽屏/AMD Turion64×2  TL-56/120GB(SATA 5400转)/1GB/DVD SuperMulit( 双层)802.11bg/蓝牙/130万摄像头/指纹识别/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特惠价:99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F9GT56Dc-SL
·华硕W7K75S-SS
·华硕F9G71S-SL
·华硕U3K75S-S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