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雪公主 明基S31着实闪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8:1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沈娲

明基 Joybook S31VW-C16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今日笔者在广埠屯资讯广场笔记本卖场,看到一款非常亮眼的明基 Joybook S31VW-C16笔记本。APPLE白的全机身,让它有了个非常好听的别名“白雪公主”。

明基一向以时尚外观和高品质著称,这款S31VW-C16更是将时尚诠释得淋漓尽致,耀眼乳白、钢琴烤漆、轻薄机身、高雅质地,细节中体现时尚,时尚中透露着贵族气息。此系列还有黑色机型,两款号称王子公主机,“梦幻邂逅,当王子遇见公主,幸福开始蔓延”。

外观上,BenQ S31VW-C16采用全APPLE白设计,整体风格很时尚,迎合了追年轻用户的胃口。质地上,采用的是成本昂贵的白色钢琴烤漆,不仅美观而且抗摔坚固性很好,看上去时尚中透露高贵。上盖中间是BenQ标记,非常醒目。

白雪公主明基S31着实闪亮

BenQ S31VW-C16

公主机的配置也很不错: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2350,1.86GHz主频,英特尔950GM显示芯片, 512MB DDR2内存,现免费升级为1GB,12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主流的13.3英寸小巧WXGA宽屏幕,预装正版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全机重1.9kg,轻薄便携性能好。主流的配置可以满足工作、学习、娱乐各方面需求。

白雪公主明基S31着实闪亮

公主机的接口

此款的接口也比较丰富,四个USB2.0接口,一个IEEE1394、Express Card插槽、VGA接口、S-VIDEO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支持SPDIF),五合一读卡器(SD/MMC/ MS / MS-Pro / XD)。通讯方面,内置56K/V.92调制解调器、千兆以太网、蓝牙无线模块、无线电视模块。

白雪公主明基S31着实闪亮

S31VW-C16130万像素摄像头

130万像素QEye视讯摄像头,实时转播每个精彩镜头,让你无论是进行视频会议,或是实时记录生活点滴,都能分秒不漏,随心所欲不受限制。

全尺寸曲面舒压86键19.05mm键盘,手感更舒适,操作更自如。手指的灵活跳动,让你如入与王子共舞的梦幻场景。

S31搭载SRS TruSurround XT剧院级音效技术,包括三项领先技术:SRS TruSurround立体环绕音效,表现360°立体环绕逼真音效围感,TruBass加强重低音的临场撼动效果,和Dialog Clarity独特音效处理技术,可抑制杂音、背景音及回音干扰,给你更逼真的听觉震撼。

S31VW-C16售价7999元,众多特色下,加上外观卖点,此价格非常恰当。想感受公主气息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

白雪公主明基S31着实闪亮

T31W-105

S31还有另外一种配置机型T31W-105,采用性价比更高的AMD双核处理器,机身更轻薄,重1.8kg,其它性能配置不变,售价仅为7599元,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让低价用户享受公主的高贵待遇。

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2007.09.17)
型号:
Joybook S31VW-C16
处理器:
Intel Core Duo(Yonah) T2350(1.86G)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M+ICH7M
内存容量:
512M
硬盘容量:
120G
光驱类型:
内置,DVD-SuperMulti
屏幕尺寸:
13.3寸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950芯片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b/g无线网卡,Bluetooth蓝牙模组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130万像素
USB:
4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xD,SD,MS,MS Pro,MMC
PCMCIA卡/Express卡:
1个Express Card
其它接口:
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SP/DIF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15Kg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参考价格]:明基 Joybook S31VW-C16 7999元
[咨询电话]:027-87685137
[销售地址]:广埠屯资讯广场1楼1005B 武汉安怡科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