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日行情:64位双核国产本仅售3999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7:37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太平洋电脑网报道:

    对于不少商务人士来说小本意味着能提高工作效率。这里笔者介绍一款正在进行促的DELL Latitude D430,仅售9799元就能得到D430、笔记本包和鼠标再加电源适配器或原装蓝牙。

18日行情:64位双核国产本仅售3999元(2)

DELL Latitude D430

  DELL Latitude D430在整体外观还是延用了D420设计,实体尺寸,重量等都继承了以前的型号!依旧采用了12.1英寸WXGA

液晶屏,整机大小为295×209.8×25.4mm,重量在1.36Kg,在便携性方面表现十分优秀!

  配置方面,D430采用了酷睿2 双核 低电压 U7600处理器,主频为1.2Ghz,二级缓存2MB,前端总线533Mhz,英特尔945GM芯片,1GB内存,60G硬盘,24速COMBO光驱,集成GMA950显卡,预装了WIN XP 专业版系统!

  接口预备了USB 2.0×3,IEEE 1394×1,Type2 pc卡插槽,SD卡槽,Smart Cardleader,Gigabit Ethernet,调制解调器,15针miniD-Sub,TPM安全芯片,语音输入输出等。续航能力方面由于采用了低电压的CPU,所以D430表现还是比较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天运F231S
·DELL Latitude D430
·富士通S6311
·华硕A8H725Sr-SL
·惠普 Compaq V3646TU
·ThinkPad R60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