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lybook上身 海尔天价另类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3:2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天线 

  目前打入国际市场的海尔笔记本电脑,在其他世界各地仍属二流品牌,不过他们正忙于制造昂贵和完全另类的笔记本电脑。

Flybook上身海尔天价另类笔记本电脑
海尔“天价”笔记本电脑

  这完全离谱笔记本/平板电脑,显然与Flybook电脑很相似,处理器采用Core Duo U2500 (英特尔945GM芯片组),2GB的内存,80GB硬盘,802.11a/b/g无线传输协议,8.6英寸宽屏平板显示器,加上一个指纹扫描器,蓝牙。如果你需要的话,可以选择3G无线传输。

Flybook上身海尔天价另类笔记本电脑
Flybook V33i

  手写识别等所有的功能打包放进海尔电脑中,幻想的笔记本电脑也卖出了幻想的价格,最低价35999元(约479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