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迅驰四霸主 联想天逸F41跌破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26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小熊在线-yansan

    联想天逸F41是联想今年暑期推出的一款迅驰四代新本,定价较高专攻中国大陆高端用户。天逸F41整个系列定价要高于其它国产电脑,本文介绍的这款配备T7100处理器的机型售价为10499元,上市半个月以后,优惠幅度为800元,实际成交价格为9700元还送原装鼠标一个。

迅驰四霸主联想天逸F41跌破万元大关

联想天逸F41

天逸F41是天逸F40的升级机型,不仅仅在配置上升级,在模具上也有一定的改进。添加了摄像头,对C面右上角的多媒体快捷键进行了大幅面修改。F41的A面没有进行太多修改,依然是银灰色的。令人遗憾的是天逸F40推出了纯黑色机型,而天逸F41没有推出纯黑色机型。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7100处理器,主频1.8GHz,Intel GM965芯片组,2GB DDR2内存,120GB硬盘,GMA X3100集成显卡,DVDRW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3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

迅驰四霸主联想天逸F41跌破万元大关

联想天逸F41

    对于零售价为9700元的天逸F41,最惹眼的莫过于标准配备2GB内存。虽然对于多数用户来说,2GB内存并不是迫切需求,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嘛。考虑到联想电脑在国内大多数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网店,买了它在中国大陆境内可以说是畅通无阻。

    经销商联系方式:北京宏信天祥科技有限公司 科贸3A133 13366861707 51285059 刘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