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州数码—携全套智能视频监控产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4:5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kitty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2007年中国国际城市安全暨防范设备展览会”上,神州数码以“智能眼 观天下”为主题,携全套智能视频监控产品高调亮相。

神州数码—携全套智能视频监控产品亮相
神州数码

  本次展会以“创建平安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突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以“城市监控与报警技术产品”、“平安奥运及平安城市、平安社区建设”为重点,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成果和先进理念,推出了一批国内外最新技术产品和优秀示范工程及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展出了包括Trigger(基于DSP的嵌入式智能视频分析仪),Behavior Watch(基于PC的智能视频分析软件),Cortex(中央管理软件),以及iSense(内置摄像头的智能人流统计仪)在内的多种智能视频监控设备和系统,可以实现物体移动、滞留、移走、路径、突然出现、方向检测、速度检测、人流统计、门禁防尾随等多种分析功能,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智能视频监控”是视频监控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它通过借助计算机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对视频画面海量数据进行高速分析,将监控者不需要关注的信息过滤掉,仅提供关键信息,并依据设定的规则进行判断和报警。如果把监控摄像机看作人的眼睛,那么智能视频系统就可以看作是人的大脑。

  在展位上,精心模拟了博物馆、高速公路两个场景:在博物馆设定了移走物体报警,当被监控的名画或古董,被移走或被遮挡超过规定时间时,系统会立刻报警通知监控人员;在高速公路上设定禁止车辆逆行、严禁停车后,一旦出现有车辆逆行或违规停车系统便会报警;另外,通过监控系统,可对会场人流量进行统计、描绘参观者的移动轨迹,并实时的展示在现场监视器上;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并引起专业人士的普遍关注。工作人员还为参观者演示了该系统简单便捷的功能设置:通过简单的鼠标点击,可设置不规则的敏感区、物体大小区间、方向角度、识别敏感度、近景和远景差异等复杂功能,并可方便进行精确到小时粒度的计划任务的设置。

  神州数码看准行业发展方向,通过与以色列美特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开展智能视频监控高端应用领域研究,在智能视频分析、行为跟踪、人流统计、门禁防尾随以及视频管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其智能视频监控产品具有三重现场防护、八种报警类型等显著特点,采用多种内置DSP的智能分析设备,易于与已有系统集成,降低系统带宽,提高系统分析效率,使传统视频监控数字化、智能化、实时化,有效解决传统视频监控中人工监控的误报漏报问题,降低人工监控劳动强度,实现准确高效的7*24无人值守监控,形成了可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共安全、广大企事业单位的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

  神州数码立足技术、产品和服务,打造中国智能视频监控行业一流品牌,身负社会责任,为“创建平安城市 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