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价比选择 AMD炫龙TL-56笔记本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7:51  计世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清华同方 锋锐X500(系列 图赏 评论) (08)

参考价格:6700元

    同方锋锐X500是一款采用了AMD双核处理器的大屏游戏机型,其配备了中端的NV7400>  独立显卡,在游戏性能的表现非常优异,同时这款笔记本还采用超薄设计,在便携性上也比较不错。款笔记本还采用了15寸瑰丽屏,并且拥有200流明的亮度,在亮度和对比度上直逼不少高端机型,非常适合游戏和影音爱好者购买。

    清华同方锋锐X500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6处理器,主频1.8GHz,主板为nVIDIA C51D+MCP51芯片组,内存更是夸张到拥有2G DDR2内存,完全不用考虑日后的升级了。硬盘为160GB SATA 5400rpm。

性价比选择AMD炫龙TL-56笔记本导购(5)

同方锋锐X500

    锋锐X500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o 7400独立显卡,独立128MB显存,配合15.4英寸瑰丽宽屏,让Windows Vista的性能发挥到及至。

    锋锐X500提供了4个USB2.0、Express Card、DVI、RJ45,RJ11、4合1读卡器(SD/MMC/MS/MS_Pro)等。

    既然屏幕很大,重量也不轻,整机重量约为2.7公斤,并预装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国产笔记本常常在打价格战,但锋锐X500却在相对较低的价格上做到了高性能,成为这次我们推荐的五款笔记本中性价比最高的。

    总结:AMD在进行了多年的发展,在移动平台上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而其宣扬的真64位双核笔记本,也让那些阉割产品胆寒。用低价位,享受高性能的处理能力,是我们这次推荐的笔记本的特性,不想让你的笔记本迅速淘汰,就仔细斟酌一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Acer Aspire 4520G
·HP Compaq V3433AU
·华硕 Z99Dc
·华硕 A8HT56Tc-SL
·同方锋锐X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