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0G希捷5400.4笔记本防震硬盘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08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据国外网站报道,希捷在近日发布了针对笔记本电脑设计的Momentus 5400.4硬盘,该系列最大容量可达到250GB,采用Serial ATA 3.0接口,并拥有更强的防震技术。

250G希捷5400.4笔记本防震硬盘发布

Momentus 5400.4硬盘

  在新闻发布会上,希捷的发言人表示这款全新的硬盘拥有相当出色的防震性能,可以防范 325 Gs(工作时)和 900Gs(非工作时)的冲击力。据悉,Momentus 5400.4硬盘转速为5400转,缓存容量为8MB。

  根据希捷介绍,250GB的Momentus 5400.4硬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预计明年初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