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64GB固态硬盘出货 戴尔产品积极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9:50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健圣 

  作为传统机械式硬盘的最佳替代者,SSD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isk)一直是业内瞩目的焦点,相比普通硬盘产品,SSD硬盘在系统操作以及随机文件存取方面的速度要占有很大的优势。此外由于SSD硬盘并没有配备移动机械设备,因此其工作噪音以及发热量和功耗上也要低许多。同时SSD硬盘在数据保存的完整性以及连续性上也要优于普通的硬盘产品。

三星64GB固态硬盘出货戴尔产品积极捧场
SSD硬盘基本结构:NAND闪存+控制芯片

  目前,三星已经开始批量出货64GB容量的SSD固态硬盘产品,而戴尔XPS M1330以及子品牌Alienware将成为第一批受益者。

三星64GB固态硬盘出货戴尔产品积极捧场
Alienware m9750

  其中,Alienware M9750是第一批配备这款2.5英寸SATA接口的64GB SSD硬盘的产品,它的起始售价为2099元,在配备两块64GB SSD的情况下需要额外支付2000美元的成本,也就是说,两块SSD的成本就相当于一部顶级的双硬盘笔记本了。

三星64GB固态硬盘出货戴尔产品积极捧场
国内戴尔XPS M1330可选32GB SSD,不过价格高达3400元

  戴尔XPS M1330也是第一批SSD硬盘的使用者,戴尔预计在今年年底,将在旗下的Latitude商务系列以及Precision移动工作站系列也添加SSD硬盘的可选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