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款最具性价比 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HP dv6527(系列 图赏 评论)TX

    参考售价:15300元

    新款惠普dv6000系列采用了第二代表面涂层技术,纹理细致逼真不褪色。而高感光度摄像头也成为一大亮点。

    HP dv6527TX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300处理器,800MHz前端总线和4MB二级缓存带来性能上的不小提升;2GB内存足以应付Vista之下的更大型软件的要求,而160GB硬盘则是我们目前能买到的最大容量的笔记本硬盘。


八款最具性价比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8)
HP dv6527TX

八款最具性价比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8)
HP dv6527TX

   值得一提的是HP Pavilion系列笔记本内置了应用新一代摄像技术的高感光摄像头(Low Light Webcam)。有了它,视频图像的摄录和传输将不会因光线黯淡而受到影响。即使在晦暗光线下,配置了高感光摄像头的惠普笔记本也能做到图像的清晰摄录和传输。

HP dv6527TX(GP264P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30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4MB
迅驰技术 迅驰IV(Santa Rosa)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S-视频输出端口、VGA端口、笔记本扩展插槽、耳机插孔(S/PDIF)、麦克风插孔、红外端口、AC适配器、RJ-11端口、RJ-45端口、1个Express54/卡插槽
笔记本重量 278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笔记本配置十分强大,160GB硬盘也是目前市售笔记本硬盘的最大容量。同时内置高感光度摄像头等最新科技成果,不过价格比较高使得很多朋友无缘这款十分出色的笔记本。

小结:

    其实大家在选择笔记本时都存在误区,认为价格低就是性价比高,认为性价比高的产品就一定好,这些看法是不全面的。性价比是个比值,这个比值的高低是两个因素决定的,高性价比产品是不是值得购买还要考察品牌的美誉度和售后服务等综合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戴尔迅驰4独显本6999元
·神舟T7100 NV8600独显本
·NV8600独显160G本卖低价
·联想F41独显本促销
·三星轻薄迅驰4独显本
·华硕A8H笔记本促销
·索尼轻薄独显本
·惠普独显高端娱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