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款最具性价比 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7:55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VGN-SZ55(系列 图赏 评论)

    参考售价:11290元

  外观上,索尼VGN-SZ55采用13.3英寸宽屏显示,屏幕顶部还内置一个30万像素的摄像头;黑色的磨砂质感顶盖由镁铝合金制成,掌托部分则采用铝合金;索尼VGN-SZ55属于SZ标准系列,整机重1.96kg;而高端的尊贵系列采用碳纤维材质和LED显示屏,仅重1.75kg。

  配置上,索尼VGN-SZ55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71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与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双显卡;存储空间上,拥有1GB DDR2内存,120GB 5400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采用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达5.5小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八款最具性价比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7)
索尼VGN-SZ55笔记本

八款最具性价比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7)  八款最具性价比迅驰4独显笔记本推荐(7)
索尼VGN-SZ55笔记本

  接口与网络方面,该机型拥有2个USB2.0接口,1个IEEE 1394接口,VGA和DVI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音频输入输出,记忆棒插槽。网络方面,该机型内置了100Mbps以太网卡,56K调制解调器,802.11a/b/g无线网络模块,蓝牙2.0+EDR模块。

索尼 VGN-SZ55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100(1.8GHz)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Intel GMA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5.5小时
笔记本重量 1960g
外形尺寸 315×234.3×24.7-36.3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索尼VGN-SZ笔记本是索尼相当成功的一款笔记本,轻薄便携性能强大。首创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切换功能,很好的解决了节电和性能之间的矛盾。不过价格高也一直是SZ没有成为大众机型的原因,这款SZ55价格还算适中。

索尼 VGN-SZ55/B

[参考价格] 11290元
[推荐商家] 北京毅力金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13810963100 010-62143066转844 黄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迅驰4独显本6999元
·神舟T7100 NV8600独显本
·NV8600独显160G本卖低价
·联想F41独显本促销
·三星轻薄迅驰4独显本
·华硕A8H笔记本促销
·索尼轻薄独显本
·惠普独显高端娱乐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