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凭什么称顶级?苹果MacBook Pro高价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3:18  天极yesky
健圣 

苹果 MacBook Pro(MA897CH/A)

  • 处理器主频(GHz):2.4
  • 处理器编号:Intel Core 2 Duo T7700
  • 标准内存容量(MB):2048
  • 硬盘容量(GB):160
  • 显示屏尺寸(英寸):17
  • 最大分辨率(dpi):1680×1050
  • 显示芯片:NVIDIA GeForce 8600M GT
  • 重量(kg):3.08
  •   苹果笔记本在工业设计上的功力无人能及,但是以前都是采用和IBM联合制造的处理器,自2005年始,苹果一改往日作风,推出了基于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设计的MacBook系列笔记本。今年,苹果再次发力,将MacBook Pro的屏幕升级到了LED材质,配合全新的Santa Rosa平台,性能方面极为强悍。目前,MacBook Pro中高配版本MA897CH/A市场报价为25800元。

    凭什么称顶级?苹果MacBookPro高价登陆
    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A897CH/A)采用简约银白的流线机身设计,顶盖中间苹果LOGO还在夜晚发出淡淡的白色光晕。它不仅具备屏幕背光自动调节功能,还具备键盘背光功能并可在光线暗淡时自动开启。这款笔记本采用了很出色的散热设计,不仅机身运行时不发烫,而且不产生很大的噪音。

    凭什么称顶级?苹果MacBookPro高价登陆
    MacBook Pro笔记本

      苹果MacBook Pro(MA897CH/A)标配了分辨率为1680×1050的17英寸镜面高亮LED宽屏,重仅3.08Kg,并不比15英寸本重很多。它配备了主频为2.4GHz、带4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顶级英特尔酷睿2双核T77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芯片组和AirPort Extreme 802.11n无线网卡,拥有与迅驰4相似的性能但不属于迅驰4平台产品。这款本还配有2GB DDRII内存、160G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和256M独立显存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T独立显卡,预装了Mac OS X v10.4.4 Tiger操作系统。苹果为这款笔记本配了每小时68瓦的锂电池,可提供5.75小时续航时间。

    凭什么称顶级?苹果MacBookPro高价登陆
    MacBook Pro

      除了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 Pro(MA897CH/A)还配备了DVI接口、Firewire 400(IEEE1394)、Firewire 800(IEEE1394b)以及复合光纤数字输入音频线路输入、复合光纤数字输出耳机输出接口、iSight 摄像头,具备不错的多媒体扩展能力。它提供了2个USB2.0接口和Express Card插槽,笔者感觉它的数据交换能力比较差。千兆网卡配合802.11n无线网卡、蓝牙设备可让笔记本比较适合好的网络环境,它没有内置56K小猫,用户可选购USB小猫。

      总的来说,新一代的MacBook Pro不仅拥有更强大的硬件规格,同时LED屏幕的装备也使其卖点倍增,而新一代的8600M GT独立显卡也为这款笔记本提供了一流的游戏动力。如果您喜欢完美的娱乐笔记本,那么这款来自苹果的新品绝对不要错过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