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笔触成功 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5:16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功能表现(9分)

    这款笔记本28.2毫米厚,采用6芯电池,全重1.68Kg,在BatteryMark-401的最大续航测试中,达到了260分钟。而采用附加的超薄6芯扩展电池后,续航可达11.75小时。

    这款笔记本提供正版Microsoft Windows Vista Business 32系统件。随机软件上带有安全管理等多种软件。创新的HP QuickLook功能,只需轻轻Click,即使是在待机,休眠,甚至是关机状态下,都能让用户迅速直接的浏览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信息。

    网络方面,由于支持迅驰专业版,其具有英特尔1000M网卡、56K调制解调器,以及英特尔4965AGN+蓝牙2.0模块。此外还支持WWAN,支持欧美的3G网络,设置了无线天线。

    连接性方面,其具有2xUSB, 1x麦克, 1x耳机, 1xExpress Card54, 1xVGA, 1xRJ11, 1xRJ45, 1x读卡器,1x1394。选配的超薄扩展基座上带有DVD刻录光驱。

    坚固性方面,2710p具有全镁合金机身,DuraKeys技术使键盘的耐磨性高达其它普通同类产品的五十多倍,同时经过化学强化处理的屏幕表面不会因反复使用而磨损。

    安全性方面,基于HP ProtectTools的全新驱动器加密功能可对硬盘加密,即使把硬盘拆下,数据也都绝对保密。附带指纹识别,并可选配使用Smartcard卡。而3D Drive Guard防震系统能感知加速度,收起硬盘磁头保护硬盘。

    可以看出,HP Compaq 2710p功能全备,移动续航强,坚固耐用。

笔触成功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底部布局 电池LED灯可显示剩余电量

笔触成功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USB、指纹识别、信息按钮、无线开关、Express插槽、出风口、触控笔

笔触成功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后侧的屏幕反转触点

笔触成功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前侧的电源按钮

笔触成功惠普旗舰商务平板2710p评测(3)

铝合金托腕

功能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9分)

高阶移动性(1.5Kg以内、超长续航) 4分 3
中阶移动性(2.0Kg以内、较长续航) 3分
低阶移动性(2.5Kg以内、普通续航) 2分
超低移动性(3.1Kg以内、普通续航) 1分
最低移动性(3.1Kg以上、较短续航) 0分
高易用性(XP专业版或 者Vista)1分 1
附带软件(系统备份、管理设置)1分 1
网络性(无线模块、蓝牙设备)1分 1
连接性(接口丰富、海量刻录)1分 1 
坚固性(合金外壳、部件加固)1分 1
安全性(指纹识别、硬盘保护)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平板2710p评测
·性能表现7分
·功能表现9分
·感官表现10分
·总结以及优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