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节中感触成就 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0:40  新浪科技

  “每个细节都力臻完美”,作为精英分子的你从来都没有降低过这个准则。今天,商旅人士的随身partner已不再只是一支高品质的笔,一台高水准笔记本电脑更能体现出独树一帜的精英品味。如同选择笔就不得不提的万宝龙一样,选择笔记本就不得不提 HP Compaq 2710p。这款值得期待的平板电脑以其“精英三大特色”再次掀起低调商务奢华狂潮。

细节中感触成就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P Compaq 2710p

  内外兼修

  朝九晚五、office OT绝对不再是那些精英的做派,Google Style或者车库创业才是新的时代英雄。想让工作和生活更有“弹性”,如果没有像HP Compaq 2710p笔记本电脑这样的高效本本,恐怕就会觉得有些力不从心。HP Compaq 2710p 采用超薄可旋转的创新设计,只需要旋转它的显示屏,即可从超轻的笔记本电脑转型为可手写的平板电脑。不同于普通的平板电脑,只是简单的加入了书写的卖点,HP Compaq 2710p采用了一种叫电子墨水的手写技术,让书写还原成最自然和最逼真的体验,而且经过化学强化处理的屏幕表面不会因反复使用而磨损,可以抵御日积月累的岁月痕迹。

  如今,有内涵绝对不是全部,精英人士同样需要有外在的卓尔不凡。2710p具有全镁合金机身,外观坚固而且设计前卫时尚,不论是在旅途中、在办公室、在客户谈判中都能彰显您的独特品位。另外,采用HP最新的DuraKeys技术,使键盘的耐磨性高达其它普通同类产品的五十多倍,历久弥新,光彩照人。 

细节中感触成就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P Compaq 2710p

    移动安全派

  随着全球化势不可挡的趋势,每个人都不得不成为世界经济生态链中的一环。也许你身在上海,却不得不管理法兰克福、东京、墨尔本的Team member,不得不和香港、新加坡的客户每天交流。移动办公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现在,1.68 千克,最小厚度只有28.2 毫米的本本—HP Compaq 2710p,可以随空中飞人的你畅行天下。12.1 英寸宽屏采用LED背光技术,不仅视角更大,色彩表现力更佳,而且比采用传统CCFL背光的笔记本具有更好的节能效果,即使选用的是超薄电池也能连续使用长达10小时以上,让商务旅途不再断电。

  能自由安排时间表,就意味着你在哪里都可以处理那些Must do的任务。在旅途中,2710p的下一代无线宽带和蓝牙技术可以大显神通,无论是跨过一条街还是漫游整个国家,都可以在更多的地方通过“惠普无线宽带技术” 保持连接状态。而集成的数码读卡器也能让数据交换更得心应手。

  对于移动办公中的安全隐患,有了2710p的一系列多层可定制安全解决方案自然可以迎刃而解:基于HP ProtectTools 的全新驱动器加密功能可对硬盘加密,你不让他看,他就绝没机会知道,就算把硬盘拆下,数据也都绝对保密;虽然,生物指纹识别器你早就耳熟能详,但如果配合Smartcard使用那就是一个双保险,让你高枕无忧;而早就武装上3D  Drive Guard防震系统的本本能自动测算出移动中的隐患,在碰到外来风险时,自动停止读盘,让数据得到保障。

细节中感触成就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P Compaq 2710p

  商务新转身

  2710p作为一款精英商务笔记本电脑最重要的特点就是“商务导向”。它不但具有超轻笔记本的功能,而且早就想您所想,帮你重新定义移动工作内容:通过双麦克风配置和可选的集成式摄像头,让你可以轻松加入全球各地的视频和网络会议;使用 VoIP 电话,让你永不离线;同时,2710p内置名片扫描功能,能将名片自动转换成文字,让联系人管理不再麻烦;创新的HP QuickLook功能,只需轻轻Click,即使是在待机,休眠,甚至是关机状态下,都能迅速把你带入Workload,让你直接浏览电子邮件、日历和联系人信息。

  可能每个人都需要面对更多意想不到的恶劣环境,如果这还让你犯愁的话,2710p就是你的不二选择。要在大太阳底下工作?2710p可选的户外型(Outdoor View)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尤为出色。而在光线暗弱的条件下,2710p  的 HP NightLight夜视灯配置可以直接照亮键盘,提高在低亮度环境如飞机上的可视性,能够极大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并实现最大程度的易用性。

   “为最有洞察力的客户提供最完美的移动体验”,是惠普一直以来为自己定下的最高挑战,HP Compaq 2710p商用平板笔记本电脑,专注每处细节,成就你的每一面。弹指间,彰显扭转乾坤的领袖气度;方寸间,成就面面俱到的精彩!拥有2710p就拥有了最佳的移动体验,让你在精英世界的较量中立于不败之地!

细节中感触成就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P Compaq 2710p

细节中感触成就惠普2710p中国旋炫上市

HP Compaq 2710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