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核不值钱!TCL K42仅4699还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39  IT.COM.CN
作者:小何 

  【IT.com.cn广州报道】TCL这款 K4222本本,采用酷睿双核处理器并具有手写功能, 性价比还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值得参考一下。

双核不值钱!TCLK42仅4699还送礼

  外观方面,机壳选用铝镁合金材料,铝白色的主色调,富有金属质感,散热和无线上网效果应该不错。面板采用复合材质,金属拉丝工艺(感觉没BENQ那几款拉丝面板做得细腻)。这款TCL K4222新颖的地方是触摸板还具有手写功能,在打字累的时候选择手写可以放松一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双核不值钱!TCLK42仅4699还送礼

  配置方面,TCL K4222采用英特尔酷睿双核T2080处理器(主频1.8GHz,二级缓存1M),搭载于英特尔PM950主板芯片组;标配有1G DDR2内存(最大可扩充至2G)、集成Intel GMA950显示核心,120GB硬盘(SATA 5400转),COMBO光驱,14.1英寸宽屏WXGA丽屏液晶显示器,效果不错,毕竟TCL本身是做彩电的;网络配置方面,内建56K调制解调器、10/100Mbps高速以太网网卡、802.11a/b/g无线网卡。

双核不值钱!TCLK42仅4699还送礼

  接口方面,拥有3个USB 2.0接口、一个4合1读卡器、一个TYPE II PCMCIA插槽、1个IEEE 1394接口、1个VGA接口、一个S-VIDEO接口等其他常用接口。整机配备6芯锂离子电池,续航2~3小时,重约2.3Kg,便携性不错。
  
  价值4698元的这款TCL K4222本本,目前正值促销,尚有砍价余地,而且还有各种礼品相送。总的来说,配置上能够满足普通的办公和娱乐,独特的手写功能,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向大家推荐。
  
[参考价格]:TCL K4222 4698元(2007年9月4日)
[商家电话]:020-610262130
[购买地址]:广州颐高华南总店2楼215 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