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 索尼CR系列添新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1:15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索尼去年推出的VAIO C系列笔记本凭借着优良的做工与多彩的外壳设计受到了无数MM们的青睐,在笔记本全面进入Santa Rosa时代后,索尼再次推出了C系列的接班人CR系列,与C系列不同,CR系列的屏幕由13.3英寸升级到了14英寸,不过依旧保留了相对轻薄的身材与多彩的版本。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索尼CR系列

  近日,索尼日本官网再次更新的CR系列的新品,其中型号为VGN-CR60B/P的版本基于英特尔GL960芯片组设计,搭载Celeron M 530(1.73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最高2GB),12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集成GMA X3100显卡,建议售价为1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索尼CR系列

  更高端的VGN-CR70B/W基于PM965芯片组设计,搭载Core 2 Duo T7250(2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最高4GB),160GB硬盘,DVD刻录机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建议售价为18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25元。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索尼CR系列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可选赛扬起价万元索尼CR系列添新丁
索尼CR系列

  扩展接口方面,索尼CR系列提供了3个USB2.0、IEEE1394、S-video、RJ-45、RJ-11、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VGA、扩展机座接口、多媒体读卡器、ExpressCard/34插槽等接口。网络方面,它具备56K调制解调器、百兆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并内置了蓝牙传输功能。CR系列锂离子电池提供了约3.5小时的续航时间,但由于外壳仅采用了复合材质,它的机身重量达到了2.5KG,对于一款14寸的机型来讲,它的便携性并不理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