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板配工作站 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0:1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小脸

  惠普与上周在台湾发布了新系列HP Compaq商务笔记本,包括平板机型的2710p(12寸),以及8000系列工作站——8510p(15寸)、8710p(17寸)。继先前14寸与12寸之后,这回算是补齐了整个商务笔记本产品线,全面升级到Santa Rosa新平台。

  超轻薄12寸平板——HP Compaq 2710p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HP Compaq 2710p

  HP Compaq 2710p是目前首款采用LED背光屏幕的平板电脑,虽然是常见的12寸机型,但机身厚度跟重量都较为减轻。屏幕可旋转的笔记本、平板两用式设计,以及兼顾视觉效果与商务风格的缎银外壳,2710p还具有更多吸引人的特性:

  - 超低电压ULV处理器Core 2 Duo U7600(1.2GHz),以达到省电与轻薄化要求

  - 机身重量仅1.65Kg ﹙目前多数12寸平板NB,重量皆超过2Kg﹚

  - 未内置光驱 ﹙为了轻薄,算是合理的牺牲﹚

  - 内置高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顾及企业保密需求,也有无摄像头机型﹚

  - 配合摄像头,内建名片扫描功能

  - 灵敏的电磁感应式手写面板,并有强化玻璃表面保护

  - 屏幕上有弹出式的键盘照明LED灯,以及弹出式WWAN天线

  - 超薄扩充底座,与超薄扩充电池,特殊层迭式设计,可以在电池底下再迭上底座

  - 完整三重商务安全机能:指纹辨识 + TPM安全芯片 + 3D硬盘防震锁定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弹出式WWAN天线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弹出式LED灯

  2710p的名片扫描功能,包括软件与硬件两方面的配合,软件是丹青的名片OCR,硬件则包括高达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名片辨识相当有力﹚,以及特殊的机身对焦机制。辨识时是将名片放在NB前缘,慢慢将屏幕上盖向下移动,机身会发出如同倒车雷达的哔哔声,到达最佳角度时便自动拍照。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用2710p屏幕上的摄像头拍摄,以进行名片辨识

  除了机身超薄,惠普也不惜血本似地把扩充电池跟底座都设计成超薄型。尽管成本最后还是会转嫁到使用者身上,但这样的设计还是相当迷人。扩充电池的安装是整片迭在机身下方,薄薄的一片容量就有10.8V 46Wh,大约是6cell的容量。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超薄底座、超薄扩充电池、超薄平板电脑

  在扩充电池下方还有扩充埠,因此除了以2710p直接加装底座,也可以先串电池再串上底座,变成一台有超长电力与完整接口的平板电脑。不过,加一加重量也变得很可观就是了。﹙既然电池可以串底座,不知道可不可以电池串电池,这样给它迭个好几层呢?

  超薄型底座提供的接口,包括:USBx4、VGA、网络端口、耳机孔、Mic孔、S-Video、电源孔,而最最最酷的,则是采用了目前最薄的7mm模块DVD刻录机﹙跟Toshiba R500用的一样﹚,这成本可不便宜啊。
  
平板配工作站惠普2710p新本台湾发布
超薄的7mm光驱


  ULV处理器跟1.8寸硬盘的性能稍微让人担心,此外大概只剩“高价”这个缺点了。HP Compaq 2710p建议售价15000元﹙不含扩充底座跟扩充电池﹚,价钱非常不便宜,看来会是有钱人或高阶经理人的好玩具。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HP Compaq 2710p
·HP Compaq 8000工作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