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洲HP Linux笔记本最低489美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22  驱动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根据确认,HP已经开始在澳洲销售预装Linux操作系统的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的型号是HP DX2250,低端商务型笔记本。配置有多种选择,但是均为搭载AMD处理器的型号。其中可选择的处理器有AMD Sempron 3000+和AMD Athlon 64 X2 Dual-Core 5600+,最大内存2GB,硬盘250GB,光驱从CD驱动器至DVD+/-RW双层光雕驱动器都可选择。

    预装的软件部分包括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桌面版操作系统,Gnome 2.16桌面管理系统,Evolution 2.8邮件系统,当然也少不了Firefox 2.0浏览器和OpenOffice 2.04系列软件。

    当然,最后不得不谈的就是价格,这个系列的笔记本最低489美元起(约等于国内3999的档次)。当然这个价格还包括来自于Red Hat的官方技术支持。相比预装了微软操作系统的联想或是DELL笔记本,相信这个价格足够有吸引力。

澳洲HPLinux笔记本最低489美元起

预装Linux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