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返校学生必须关注 超值AMD笔记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1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3.戴尔1501(系列 图赏 评论)

  目前笔记本电脑中,采用AMD处理器的产品还是偏少,不过,戴尔做为国际大厂,多元化的采用核心产品还是很有必要的,下面介绍的就是4999元价位的戴尔 Inspiron 1501,采用了AMD Athlon 64 X2处理器。

返校学生必须关注超值AMD笔记本推荐(3)
戴尔1501

  戴尔Inspiron 1501的配置方面,处理器采用的是AMD Athlon 64 X2 TK-53,它的主频是1.7GHz,二级高速缓存512KB;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内存采用了1G DDR2 533MHz;硬盘采用80GB 5400转SATA;内置Combo光驱;集成ATI Radeon Xpress 1150显示芯片。采用了14.1寸WXGA 液晶屏。同时内建百兆网卡,V.92 56Kbps调制解调模块,预装了Linux操作系统。

返校学生必须关注超值AMD笔记本推荐(3)
戴尔1501后侧接口

  接口方面,戴尔 Inspiron 1501搭配了4个USB2.0接口、1个RJ11接口、1个ExpressCard接口、1个三合一读卡器、1个RJ45接口、1个麦克风接口、1个耳机接口,1个VGA接口。整机约重2.9KG。总体上看,戴尔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自已进行配置选择,但价格方面也会有适当的调整。

返校学生必须关注超值AMD笔记本推荐(3) 返校学生必须关注超值AMD笔记本推荐(3)
戴尔1501左右两侧

  点评:戴尔 Inspiron 1501的外观有点像6400的简化版,虽然是14.1寸的宽屏,但是在模具方面却是15寸的模具,所以边框会比较宽。去掉了多媒体按键,总体还是很有戴尔的风格,简洁大方,以实用为主。

  参考价格:戴尔 Dell Inspiron 1501(Q510832)人民币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惠普V3433
·惠普6515b
·戴尔1501
·宏基Aspire 4520
·华硕F3Tc
·明基T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