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首推平台化 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9:50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AMD首推平台化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华硕F9DC在磁盘性能测试中表现比较出色,磁盘平均读取速率为37.4MB/s,达到了该规格磁盘中的中高端水平。

    配备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的F9DC在3D性能测试中表现一般。3DMard05测试中,1024x768分辨率下F9DC得分为2543,考虑到这款产品的便携性定位,这样的测试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AMD首推平台化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4800豪安

    华硕为F9DC配备了11.1V 4800毫安大容量锂电池,这对F9DC电池续航时间起到的促进作用。不过AMD处理器所使用的Power Now节能技术只能在固定频率段上运行,导致这款产品电池续航时间与其电池容量相比略显偏短。下面看看具体测试结果,在MobileMark05的商务环境模拟测试中连续运行176分钟。在DVD播放测试中连续运行141分钟,能够满足完整观看一张普通DVD影片的需求。

    SYSmark2007 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 、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 Creation 、3D 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有、影像创建、3D建模。

AMD首推平台化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华硕F9DC在Vista测试成绩表现良好,满足用户日常需要基本不会出现什么瓶颈。其中SYSmark2007 Preview测试中,F9DC最终得分为73分。这样的测试成绩与相近配置英特尔平台相比依然存在一定差距。

    定位于便携型笔记本电脑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S性能表现一般,对于兼顾便携与一定3D性能的朋友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PCMark05、Vista索引体验得分,处理器部分无疑是两个测试项目中的亮点。相比较而言,显卡部分略显逊色,用户不必过分担心显卡部分成为日常操作的瓶颈。

AMD首推平台化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在PhotoShop CS3图片进行各项特效渲染测试中,华硕F9DC表现令人满意。各项渲染测试成绩表现良好, AMD Turion64 X2 TL-56,以及1GB DDR2内存对该项测试取得良好测试成绩奠定了基础。

    WinRAR解压缩测试中,F9DC平均压缩速率为760KB/秒,与同频率英特尔处理器产品(其他配置基本相同) 测试成绩相差不多。

    其余两项测试中,华硕F9DC保表现不够理想。特别是Excel 2007数据计算测试。F9DC与类似的英特尔平台产品相比测试成绩差距较大。

AMD首推平台化华硕F9DC笔记本评测(5)

    在前面的文章中我们已经多次提到,NVIDIA GeForce 8400M GS这款产品的便携型笔记本定位,决定了你不可能对它拥有更多的性能要求。事实上在实际游戏测试中,也印证了这一点。

    从上面的测试得分中不难看出,华硕F9DC在1024x768(特效全开)情况下,四款游戏均没有达到流畅运行的基本标准。F9DC目前硬件配置水平很难满足高分辨率、高强度下体验以上四款游戏。

    而在800x600分辨率下,F9DC则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建议用户适当调节游戏设置选项,以达到良好的游戏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优缺点介绍
·内置摄像头
·左右接口
·测试平台介绍
·测试成绩
·散热效果
·总结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