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闪耀 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4:40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惠普今年一直在推广性价比很高的V3000系列以及Dv2000系列,很多消费者认为除了表面外壳的一些变化之外,并没有任何突出的变化。不过惠普今天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2210b,这款本是定位于商用以及家用两者之间的客户,既能满足消费者在家用娱乐方面的要求,同时还能满足商用环境的办公需要,再加上其轻巧的重量,对于这样一款惠普12寸便携笔记本来说,不得不说是近期比较值得关注的笔记本。轻巧的机身还做到了内置光驱,这样的设计令以轻薄商务为主打的某款本十分尴尬,虽然随着宽带以及WIFI的发展,光驱的存在已经不是很有必要,但是如果在轻薄同时能做到更加方便的话,我们乐于使用这样的产品。科技带来的是生活上的享受,同时也是享受人本合一的理念,那么下面我们就来领略下2210b的风采。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产品最大卖点:采用酷睿2 T7100处理器,集成X3100显卡,商务全能便携笔记本。
    产品性能概述:2007年中端级别,该级别产品平均售价9999元左右。
    产品市场定位:2007年中端机型,同类售价9999元。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侧面实景

  惠普compaq 2210b上盖和之前的机型想比,采用了新的LOGO。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上盖的LOGO

  上盖的漆面颜色和之前的商用机型有很大区别,显得比较时尚。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上盖

  打开2210b,我们发现转轴的角度十分有限,这是因为转轴造成的不便,这点小毛病值得注意。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转轴

  当2210b呈现在我们眼前,能够充分领略到2210b的圆润感觉,没有刚硬的线条,只有圆滑的过渡。

双子星闪耀全能酷睿2210b本完美体验

惠普compaq 2210b 主要机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全能酷睿2210b小本
·屏幕实际效果
·一体化触控按键
·接口设计
·细节部分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5000元以下更多 5000-7000元 更多 7000-10000元更多 10000元以上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