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ateway正式高调进入中国!多款新款本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真水无味

  2007年8月16日,全球十大PC厂商之一的Gateway与神州数码在北京中国大饭店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神州数码成为Gateway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这代表着Gateway“花斑奶牛”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Gateway还发布了7款笔记本电脑,屏幕从12.1寸到17寸不等,其中部分产品如MX1049c已经在神州数码先期试销售,从产品的做工以及赠送外置DVD刻录机两方面得到了中国用户的认可。MX1049c采用12.1宽屏镜面,1280×800分辨率,Intel Core 2 Duo U7600,主频1.2GHz,2M二级缓存,533MHz FSB,单条1G DDR2 667MHz内存,最大支持单通道2G,945GM芯片组集成Intel GMA950显卡,最大224MB共享显存,日立160GB 5400转SATA接口8MB缓存,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模块,千兆以太网卡,重量1.48Kg(含4芯标准电池),目前价格为12999元。

Gateway正式高调进入中国!多款新款本发布
Gateway MX1049c


  再大一号的是14.1寸宽屏产品T6817c,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5450,2M二级缓存,667MHz FSB,主频1.7GHz,1024MB DDR2内存,英特尔GMA X3100显卡,160GB 5400rpm SATA硬盘,8x双层多格式DVD+/-RW DVD-RAM刻录光驱,同样预装Vista系统。

Gateway正式高调进入中国!多款新款本发布
Gateway T6817c


  另一款14.1寸宽屏产品是MT3711c,采用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T2060,1M二级缓存,533MHz FSB,主频1.7320GHz,1024MB DDR2 667MHz内存,ATi Radeon Xpress200M显卡,120GB 5400rpm PATA硬盘,8x双层多格式DVD+/-RW DVD-RAM光驱,同样预装Vista系统。

Gateway正式高调进入中国!多款新款本发布
Gateway MT3711c


  15.4寸代表产品SA1也是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T7500,2048M DDR2内存,英特尔GMA X3100显卡,100GB 7200rpm SATAII硬盘,DVD Super Multi刻录机,预装Vista系统。

Gateway正式高调进入中国!多款新款本发布
Gateway SA1


  几款产品的发布将拉开笔记本市场新的大战,但是中国消费者究竟会不会认可这个美国排名第三的外来客呢?从MX1049c的定位看,比国产同级别产品贵出了近一倍,外来的和尚是否会改念中国经,适应中国市场这一切都是未知,我们只能关注并祝Gateway好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