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跟微软卯上了?传宏碁新本预装LINUX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00:15  泡泡网
作者:XY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8月2日 一个多星期前,宏碁总裁兰奇“炮轰”微软,声称“Windows Vista系统令整个业界失望”,引起业界普遍关注(详见《Acer炮轰微软 称业界对Vista感到失望》一文)。事后微软对此回应,兰奇的本意并非如此,只是被媒体曲解了而已。

    在这种微妙的局面下,任何相关的传言都非常引人注目,而其中最新的一条就是——宏碁将在最新发布的一系列产品中预装Ubuntu来取代Windows。

跟微软卯上了?传宏碁新本预装LINUX
新加坡网站上出现的宏碁笔记本广告

    这则“泄露”的广告出现在新加坡Hareware Zone论坛中,不过看上去这个图片很像是PS而来,所以这成了更大的疑点:到底是谁制作了这样一张图片并把它张贴出来的呢?答案尚不得而知,但这倒是让人很容易联系到DELL不久前发布过几款预装Ubuntu系统的电脑。

    与宏碁公司联系后得知,在出售的产品中到底预装何种操作系统,宏碁只是提供一个可供选择的列表,由各地区的代理商自行根据市场需求来决定。如此说来,套用一句广告词,将来“一切皆有可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