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笔记本召开07年代理商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 12: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三星笔记本召开07年代理商大会

欢送丰稔岁,喜迎幸福春。新年伊始,春意盎然的昆明迎来了三星笔记本07年代理商大会。三星笔记本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同商三星经营之道,展望未来发展。会议期间,在回顾06年三星笔记本全面、快速发展之后,与会人员一起交流了07年三星的产品规划和渠道策略,并就未来的发展战略达成共识:07年双方将密切合作、各展所长,携手在笔记本领域共铸辉煌。这也为三星笔记本定了07年的发展基调。 回顾06年三星笔记本的发展历程,正如此次会议召开地昆明一般春意盎然。刚进入06年,三星就在1月5日抢先在全球发布了搭载Intel双核平台的四款产品,成为首家全球发布多款产品的笔记本厂商;五月份,三星移动智囊—Q1在中国市场惊艳亮相,作为微软origami计划的首位成员以及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数字产品,其上市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大关注。而在Q1的渠道方面,三星创新的选择了有3C背景的派普作为全国总代理,也为三星今后的渠道多元化做了一次有益的尝试。 时至岁末,三星笔记本更是将绿色环保引入了中国的笔记本市场,配备了三星银离子技术键盘的笔记本—X11、Q35、Q40登陆中国市场,在岁末年终掀起了一场笔记本无菌风暴。而到了11月,三星举办的“三星Q40送你去三亚”活动在线上、线下引起了强烈反响,进而引发了网友们关于三星Q40、生活方式的热烈讨论。在拉动产品销售的同时,也做足了三星品牌形象的传播。 近几年,笔记本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各方数据显示,07年也将是笔记本发展的关键一年。在此次代理商大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当前笔记本发展趋势和市场局势,深入讨论了三星笔记本未来的产品设计、渠道布局、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整体策略。记者了解到,三星电子电脑事业部的代表在会上特别指出:“07年三星韩国总部将在新技术应用、产品设计等方面加大对笔记本产品的支持力度。”这也让我们对三星最新研制的燃料电池技术、混合硬盘技术、DMB无线数字多媒体、WiBro无线宽带等先进技术在三星笔记本的应用充满期待。   合纵连横,贯穿上下。据权威资料显示:近几年笔记本市场的整体出货量平均增长20%。潜力惊人的市场机会,引起了行业巨头强烈兴趣。近来,各大PC厂商纷纷把笔记本作为自己的银弹战略产品,接近完全竞争的市场环境,引发了笔记本市场的一轮又一轮的酣战。毫无疑问,厂商的综合实力是赢得最终胜利的决定性因素。对于三星笔记本而言,强大的研发实力、称雄全球的产品设计力、闻名业内的厂商反应速度,都是三星的竞争优势。而此次代理商大会的召开,将会促进其供应链的进一步顺滑,从而为三星笔记本07年的整体布局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