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商务配置 三星Santa Rosa笔记本X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7:47  新浪科技

    商用用户需要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不同的衡量标准。有的人认为要沉稳大方,有的人认为要性能强劲,有的人认为要稳定耐用,还有的人认为要轻薄便携。而三星笔记本的观点在最新的X22当中展露无遗,只有将这些典型商用特点集合起来,做到全商务配置,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商用体验,才是真正的商用笔记本电脑。

    三星X22外观采用纯商务的公文包设计,棱角处理得当。暗色金属拉丝面板具有很好的磨砂质感。打开电脑,人性化设计键盘映入眼帘,方方正正的触摸板旁边是各种颜色的状态指示灯。除触摸板按键外,整台电脑并无过多按键设计。走简约设计路线的X22,完全符合商用领域经典的设计理念。14寸宽屏, WXGA(1280×800)的分辨率,更让三星X22的应用效果变得细腻与锐利。

全商务配置三星SantaRosa笔记本X22

三星X22

轻松工作 全商务

    轻松工作,要求笔记本电脑必须能流畅运行各种操作系统与软件。三星X22的Santa Rosa平台为Vista时代的商务笔记本的性能提供了保障:酷睿2双核处理器(Intel Core2Duo CPU)具有800MHz前端总线,高达4MB的2级缓存,保障了“大脑”的处理速度与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工作更加轻松。Intel 965 芯片组搭配ICH8M / 8M-E保证了电脑运行的稳定。大容量的DDRII 667MHz双通道内存,搭配ATI Radeon HD2400 128MB DDR3独立显卡,能流畅处理各项任务。即使一般电脑游戏,也不在话下。

    当然,对要求轻松工作的商务人士而言,笔记本的功能也必须是全面的。X22为满足商务用户海量存储的需要,需配备双层DVD刻录光驱,以便在刻录时能够容纳更多数据;同时,USB 2.0的端口、五合一读卡器、HDMI、Kensington Lock、Express Card 34 x 1等一系列输入/出端口也一应俱全。

全商务配置三星SantaRosa笔记本X22

三星X22

移动使用 全商务

    商务笔记本,移动是关键。考虑到商务人士经常出现在一些无线热点布局(比如机场、咖啡厅、高档酒店)较多的区域,搭载802.11 abg无线网卡成了Vista时代商务笔记本的标准配置。我们必须承认X22并不是最轻薄的笔记本,但一味的追求轻薄,会导致性能和稳定性的下降。从商用的角度讲,各项性能均衡才是最好的商用笔记本。三星X22重量仅有2.1kg,机身最薄处厚度仅为28.2mm,具有极佳的便携性,非常方便用户移动办公。

    充分考虑到商务用户对于笔记本电脑移动性的要求,三星为X22配备了4芯和8芯两套电池解决方案,供用户选择。此外,三星X22还延用了以往的电池电量显示设计,只需轻轻地一按PUSH键,就可以显示出电池的电量,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对于商务用户而言显得异常贴心而且重要。

    不难看出,三星X22以全商务配置,在商用方面表现得极为抢眼。这同三星笔记本“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是无法割裂的。三星笔记本始终保持一种创新和先锋的姿态。在Vista时代,率先采用Santa Rosa平台,掀起全面商务的应用风暴。

    如果说三星X11是一款成功的商务笔记本电脑的话,那么他的升级型号三星X22则是一款纯粹的商用笔记本电脑。三星X22用明确的定位与全商务配置,向人们诠释什么才叫纯粹的商用笔记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