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助阵精英商务本 富士通迅驰4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0:20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王珏

    在迅驰4代平台正式发布之后,各个笔记本品牌都发布了自己基于新平台的产品。富士通笔记本一直以外观精致、内部品质高而著称,这次最新发布的产品型号为LifeBook S6410,它使用了镁铝合金制作的顶盖,保持轻薄身材的同时,还非常坚固,能够保护机器内部组建的安全。

    富士通LifeBook S6410使用了LED液晶显示器,厚度仅6mm,这也为它整体重量仅1.66Kg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美女助阵精英商务本富士通迅驰4公布

富士通轻薄笔记本

美女助阵精英商务本富士通迅驰4公布

富士通LifeBook S6410

    富士通LifeBook S6410使用了迅驰4平台,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而且在外观上更加精致、轻薄。目前这款机器已经在我国台湾地区上市,售价折合人民币15000元左右,依然属于高贵型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