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面进入64位时代 你还在为32位买单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0:14  计世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笔记本平台已经全面进入64位时代

    64位移动计算平台意味着什么?意味着64位的移动处理器,意味着64位的操作系统,意味着64位的应用软件和64位的全新性能体验。

64位系统及平台历史回顾

●从2005起,笔记本领域掀起了一股64位计算的狂潮,因为AMD正式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款移动处理器——Turion 64移动处理器。配合微软当年发布的Microsoft Windows XP x64 Edition,组成立世界上第一个64位移动计算平台。

●2006年7月,AMD再接再厉发布全球首款64位双核移动处理器——AMD双核炫龙处理器Turion64 ×2。这是双核处理器的64位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产品。从此双核64位移动计算概念深入人心。

●2006年8月,随着Intel 酷睿2处理器发布,最终结束了Intel移动平台长达一年时间里面没有任何产品对应AMD移动炫龙64位处理器的尴尬局面。

●2007年1月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发布。Windows VISTA x64 Edition采用针对64位平台设计的操作系统内核,支持更大容量系统内存、更多并行任务处理、更高64位代码效率的全新操作系统。将会把64位多核心移动计算平台带上一个新的巅峰。

全面进入64位时代你还在为32位买单么

Vista操作系统

●2007年5月,AMD发布65nm制程新一代双核炫龙处理器和对应的AMD M690T芯片组组成全新“Trevally”64位移动计算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套更自由、更物美价廉的选择,无论在价格、功能上还是性能上都比Intel平台领先一步。

    在服务器、桌面、移动三大计算机平台中,移动平台是64位进展最最慢的。但是在一年前,两大移动处理器制造商AMD和Intel公司都已经发布了64位双核移动处理器。配合各自平台的芯片组和无线网卡,已经构成完整的移动运算平台。伴随今年初Windows VISTA的发布,64位移动计算的软硬件环境都已经完备,最后一丝黑暗已经被打破,64位计算时代的曙光正在我们面前一点点展开。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笔记本平台已经全面进入64位时代
·两大处理器厂商64位支持对比
·主流的64位Windows系统介绍
·64位应用软件支持
·64位移动平台中AMD暂时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