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er推出三款绚丽新本 强调工业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20:0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2007年5月31日,acer在北京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消费类及商用笔记本。在家用Aspire笔记本中,acer推出了有宝马设计团队设计、宝石为元素的Aspire 5720笔记本;在商用TravelMate笔记本方面,acer推出了具有文件夹元素的TravelMate4720和TravelMate6292笔记本。

acer推出三款绚丽新本强调工业设计

    赖泰岳展示宝石笔记本

    acer中国区总裁赖泰岳在会上表示,acer笔记本在今年3月的国内市场销量创其历史销量最高峰,而后4月再创新高,并且5月保持了4月的销量。他表示,acer的笔记本销量在全球已经接近戴尔,虽然中国市场acer排名并未达到全球同级的第三名,但中国市场的发展却是十分健康快速的。

    在谈到与联想的竞争关系时,赖泰岳强调同为华人企业的渊源,并用“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来形容两者的关系。在有记者问道惠普在美国起诉acer的事的时候,赖泰岳表示acer向来尊重智慧财富,并且也有大量自己的研发和专利,并将耐心等待法院的判决。

    虽然强调新的ID设计、功能设计,但赖泰岳表示这三款新品已经上市,并且具有一定的

性价比,一个注重外观、设计的新acer笔记本已经开始发力。

acer推出三款绚丽新本强调工业设计

acer商用笔记本

acer推出三款绚丽新本强调工业设计

acer家用笔记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