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吟商海 戴尔AMD商用新本D531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5:13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功能表现(7分)

    这款笔记本采用4芯电池,抽出光驱换上重量节省器重2.3Kg,而标配版采用9芯电池的话,重量则超过2.5Kg。在BatteryMark-401的最大续航测试中,达到了300分钟,表现强悍,并且可以快速充电。我们发现,其显示核心从原有的400MHz频率降到了空闲时的57MHz频率,节电设计出色。

龙吟商海戴尔AMD商用新本D531评测(3)

光驱和重量节省器

    这款商用笔记本只提供XP系统,但随着微软今年末的停售,升级到Vista也在预料之中。

    网络方面,其具有1000M网卡、56K v924内置调制解调器以及802.11a/g无线网卡,并可选配蓝牙模块。

    连接性方面,其具有PCMCIA插槽、串口,扩展坞接口,S-Video,IEEE-1394,4 USB,VGA,耳机/音箱插孔,集成麦克风插孔,RJ-11,RJ-45,AC电源,提供串口和1394令其扩展性大增。而光驱为DVD刻录,并且支持热插拔,同时更换减重模块重量更轻。

龙吟商海戴尔AMD商用新本D531评测(3)

笔记本左侧接口

龙吟商海戴尔AMD商用新本D531评测(3)

笔记本右侧接口

    坚固性方面,其具有更坚固的镁铝合金机箱和LCD转轴,以及硬盘的多胶垫保护STRIKE ZONE,同时塑料外壳耐磨坚固。

    安全性方面,其具有钢制线缆锁插槽,媒介模块和硬盘锁,硬盘具有密码保护功能。

    可以看出,这款笔记本虽然十分朴素,但移动性很强,扩展、安全、坚固等方面都有所考虑,可以得到7分的得分。

 龙吟商海戴尔AMD商用新本D531评测(3)

底部的垫脚布局

功能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7分)

高阶移动性(1.5Kg以内、超长续航) 4分 2
中阶移动性(2.0Kg以内、较长续航) 3分
低阶移动性(2.5Kg以内、普通续航) 2分
超低移动性(3.1Kg以内、普通续航) 1分
最低移动性(3.1Kg以上、较短续航) 0分
高易用性(XP专业版或Vista)2分  1
中易用性(XP家用版 + 软件)1分
低易用性(无系统或Linux版)0分
网络性(无线模块、蓝牙设备)1分 1
连接性(接口丰富、海量刻录)1分 1 
坚固性(合金外壳、部件加固)1分 1 
安全性(指纹识别、硬盘保护)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戴尔Latitude D531
·性能表现得到7分
·功能表现得到7分
·感官表现得到7分
·总结以及优缺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