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璀璨星光 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04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感官表现(9分)

    这款东芝M200面板首度采用蓝玛瑙星光漆,内含璀璨亮粉,华丽高贵的玛瑙蓝,魅力独具。前侧的LED屏幕也很美观,以及两侧的扬声器,其工业设计达到了很高的消费级水平。

璀璨星光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评测(4)

前侧的LED LOGO

    服务方面,M200系列提供一年部件和人工一年电池国际有限保证,45个城市一年内免费上门维修,并赠送笔记本包。

    其屏幕采用Clear Super View技术,画面细腻明亮,继承了东芝的传统,并带有镜面效果。最新型的圆形水晶音响盖,在透明的表层上均匀分布透音圆孔,带有杜比特效,可以明显听出低音层次,左右声道效果明显。(实际为harman/kardon扬声器,但机体上未标注品牌)

璀璨星光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评测(4)

水晶镂空扬声器

    散热及噪音方面,M200的出风口在笔记本左侧,因此对使用者影响较小。由于GMAX3100的功耗增加,因此风扇在不停的低速旋转,但噪音十分小,表现出了较好的散热技术。其热量主要在硬盘的左托腕处有集中,但可以接受的程度。

    键盘为全尺寸键盘,手感一般,键位布局改回最大众的布局方式,便于使用。相比之下,宽屏设计的触摸板效果更好,定位准确,按键耐用,设计较为简洁。

璀璨星光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评测(4)

键盘的布局

    娱乐体验方面,M200具有读卡器、1394等丰富接口,以及音量大小旋钮和多媒体控制台,前侧的耳机插孔也十分方便。首度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与隐藏式内置麦克风巧妙设计于显示屏上方。

璀璨星光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评测(4)

扬声器和麦克风

感官表现(总分10分,该款得到9分)

高工业设计  3分 3
中工业设计  2分
低工业设计  1分
服务级别(上门、三年) 2分 1
服务级别(送修、两年) 1分
屏幕声音(卓越的效果) 2分 2
屏幕声音(较好的表现) 1分
散热噪音(较好或普通) 1分 1
键盘鼠标(较好或普通) 1分  1 
娱乐体验(视频交流、影音控制)1分 1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娱乐商务本M200
·性能表现得到7分
·功能表现得到7分
·感官表现得到9分
·总结及优缺点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