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扩Energy Smart产品阵容 发力节能降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1:46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7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戴尔公司今天宣布,面向国内市场推出新一代Latitude商用笔记本电脑――Latitude D630、D830和D531。据悉,新发布的三款笔记本电脑均符合能源之星4.0标准。

  戴尔公司北亚区客户端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表示,通过符合能源之星4.0标准的Latitude D630、D830及D531笔记本电脑,戴尔正在逐步扩大其Energy Smart 产品阵容。这一环境保护机构的标准旨在倡导对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能源消耗进行更加严格的控制。

  阚孝全指出:“戴尔致力于提供业内最节能的

笔记本电脑及台式机产品。我们的产品所采用的Energy Smart
能源
设置比新的能源之星标准还要严格。该设置能够帮助用户节省能源开支,同时减少他们对整体环境的危害”。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周之内,戴尔还会宣布其OptiPlex台式机和Dell Precision 工作站产品符合能源之星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