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版vs台式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上古卷轴4》的光影效果也十分出色,游戏的HDR解决方案使用浮点精度的纹理和缓冲混合使得游戏的光照更为真实细腻,引擎也没有使用任何的预渲染技术,阴影完全是动态的,游戏里太阳方位会随时间而变化,场景的阴影和色调也会随之变化。如动态的天空在日出或者日落的时候,bloom就表现出天空发亮的效果,而游戏整个环境都会泛出一丝微红的色调,而正午一切都是那么明亮清晰。

  除了Speedtree技术《上古卷轴4》还采用了在《半条命2》里广受赞誉的Hovak物理引擎,得益于hovak对重力、碰撞、浮力的真实模拟,如你使用火球魔法可以将敌人打飞,然后敌人尸体落地后会顺着山坡的地势滑下去。甚至你将箭射入水中,一会儿它会自己浮起来。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14)

获奖无数的ARPG游戏《上古卷轴4》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14)

《上古卷轴4》游戏画面设置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14)

《上古卷轴4.》游戏画面

  我们在1024*768的分辨率下,分别在默认画质和最高画质下对《上古卷轴4》游戏进行了测试。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14)

  《上古卷轴4》的测试成绩稍有不同,Geforce 8600M GS首次无论在低画质还是高画质中都全面领先Geforce 8500 GT。虽然领先的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这可以最有力的说明桌面版Geforce 8500 GT与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游戏性能十分接近,3DMARK测试成绩的巨大差异完全是由驱动程序引起。

● 测试总结: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将不再有任何妥协

  通过3DMARK系列理论测试软件和6款主流3D游戏的对比测试,我们可以看出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在与同规格的桌面版Geforce 8500 GT进行游戏比拼的时候,已经可以旗鼓相当。不会再出现以往由于移动平台整体性能偏弱,进而导致显示性能得不到充分发挥的现象。笔记本电脑在基于英特尔全新一代迅驰移动平台后,其性能已经和台式电脑看齐。从此以后,笔记本电脑在性能上将不再有任何妥协,人们在拥有移动性的前提下可以拥有和台式电脑一样的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本文导航: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
·开启移动DirectX 10时代
·统一渲染架构显卡
·四大特性保驾护航
·两大对比平台配置介绍
·3DMARK 03
·3DMARK 05
·3DMARK 06
·《DOOM3》测试
·《英雄连》测试
·《命令与征服3》测试
·《切尔诺贝利.》测试
·《无限试驾》测试
·《上古卷轴4》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