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版vs台式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当Vista操作系统不再是空中楼阁,当DirectX 10早已经准备妥当,当基于DirectX 10的产品已经实实在在的摆在我们面前,一个真实的虚拟世界诞生了。微软声称,DirectX 10可以将游戏性能最大提高到以前的6-8倍,通过Shader Model 4.0以及Unified Shader统一渲染架构,DirectX 10确实能够比过去更加充分发挥GPU等硬件的性能潜力。但是微软所说的数字看起来也未免有点夸张,不过这也说明微软对DirectX 10具有强烈的信心。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

画面效果对比

  如今的DirectX 10不同于以往,他已经不仅仅是DirectX的一个版本而已,DirectX 10采用了Shader Model 4.0以及Unified Shader统一渲染架构,改进了CPU和GPU之间的材质管理和负载平衡。并且只有Vista操作系统才支持DirectX 10,因为它要用到Vista先进的WDDM驱动模型。DirectX 10所带来的视觉感受是虚幻还是真实?或许我们已经很难再分的清楚。

● 让人惊叹的DirectX 10游戏效果

  虽然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基于DirectX 10的游戏上市,但是有很多基于DirectX 10的游戏正在紧张的开发过程中,其中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通过透露出的游戏截图来看,游戏的画面效果已经达到了电影的级别。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

DirectX 10游戏《孤岛危机》截图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

DirectX 10游戏《FEAR撤离点》截图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

DirectX 10游戏《地狱伦敦》截图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2)

DirectX 10游戏《虚幻竞技场3》截图

  透过这些游戏截图我们可以看出,基于DirectX 10开发的游戏画面效果又上升到了一个过去无法企及的新高度。游戏画面效果几乎达到了电影的级别,是游戏还是电影?在DirectX 10游戏中我们将很难分清虚拟与现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
·开启移动DirectX 10时代
·统一渲染架构显卡
·四大特性保驾护航
·两大对比平台配置介绍
·3DMARK 03
·3DMARK 05
·3DMARK 06
·《DOOM3》测试
·《英雄连》测试
·《命令与征服3》测试
·《切尔诺贝利.》测试
·《无限试驾》测试
·《上古卷轴4》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