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移动版vs台式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9:42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随着5月9日英特尔全新一代移动迅驰技术的发布,NVIDIA公司新一代移动显卡支持DircectX 10的Geforce 8000M系列也浮出水面。随着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的上市,笔记本电脑真正的进入了让人眩目的DircectX 10时代。此番nVIDIA公司也一改以往用Geforce GO来定义移动版显卡的命名习惯,而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000M的命名方式,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看出NVIDIA寻求改变和开启移动显示新时代的愿望。NVIDIA要用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重新定义笔记本电脑。

  在桌面版Geforce 8系列显卡推出半年多之后,随着英特尔全新移动迅驰平台的推出,移动版Geforce 8系列显卡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从这一点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在对手支持DircectX 10的产品还在孕育的时候,nVIDIA公司产品的更迭就显得格外有条不紊。移动版Geforce 8系列显卡一直等到了最强的移动平台发布才选择露面,可见其悠然自得。我们拿到

华硕最新基于全新英特尔迅驰平台的笔记本电脑,发现其已经搭载了最新的Geforce 8600M GS独立显卡。


移动版vs台式NV8600MGS游戏性能详测

  同时我们发现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的规格和桌面版Geforce 8500GT相同,由此可见Geforce 8600M GS与Geforce 8500GT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也有了本文的出现。我们将会采用配置几乎相同的笔记本电脑和桌面平台,采用6款最为主流的游戏进行游戏性能对比,以此来深入测试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的综合性能。

  ● 您想知道?我们也想知道

  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对于用户和我们都是全新的产品,并且定位于用户群最为广泛的主流移动独立显卡市场,它应该受到最多的关注。在继续本文之前,笔者提出若干个关于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的问题,相信这也是读者您所关心的部分。

>>DircectX 10有什么魅力?基于DircectX 10的游戏画面效果如何?
>>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规格和特性都有哪些?
>>除了3D加速能力外,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还能给笔记本应用带来什么改善?
>>移动版Geforce 8000M系列显卡的功耗控制如何?
>>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的游戏性能究竟如何?
  >3DMARK系列测试软件,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对比桌面版Geforce 8500GT性能如何?
  >6款主流游戏,移动版Geforce 8600M GS显卡对比桌面版Geforce 8500GT性能如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V8600M GS游戏性能详测
·开启移动DirectX 10时代
·统一渲染架构显卡
·四大特性保驾护航
·两大对比平台配置介绍
·3DMARK 03
·3DMARK 05
·3DMARK 06
·《DOOM3》测试
·《英雄连》测试
·《命令与征服3》测试
·《切尔诺贝利.》测试
·《无限试驾》测试
·《上古卷轴4》测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