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竹韵与皮革暖 华硕S6笔记本两种形态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0:22  泡泡网
 
    如果说竹子版华硕的S6所追求的是一种意境的话,那么皮革版的华硕S6所带来的,就是切切实实的一种温柔了。
 
    在习惯了工程塑料的拖泥带水,镁铝合金的强硬、冰冷之后,第一次在皮革版华硕S6上感受到那种温暖、柔和的感觉之后,相信每个人都会对它难以忘怀。
 
竹韵与皮革暖华硕S6笔记本两种形态(3)
 
    相比与常见的那些笔记本表面的材料,皮革版华硕S6在顶盖、掌托位置上覆盖的真皮,在与人手接触的时候,更柔和,更温暖,让使用者更加舒适。而且真皮与生具来的那种高贵感,让这款笔记本本身的层次也随之提升了几个层次。
 
竹韵与皮革暖华硕S6笔记本两种形态(3)
 
竹韵与皮革暖华硕S6笔记本两种形态(3)
 
    高贵、温柔,这两个词语用来形容皮革版的华硕S6再合适不过了。真皮与生俱来那种高贵感,与它那种独特的质感,与皮肤接触是那种柔软、温暖的感觉,加上华硕S6本身那种精致、细腻的设计。推出了大半年的皮革版华硕S6至今还能够在市场上保持火热,设计上的出色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华硕竹面和皮革本
·竹韵笔记本细赏
·皮革笔记本细赏
·笔记本接口对比
·简单配置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