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薄不贵 节后12英寸超值便携本本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08:04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胡杨

    12英寸笔记本以其轻薄小巧得到了需要经常移动办公人士的喜爱,如果您是背着电脑上班上学的话,14英寸和12英寸笔记本在感觉上区别不大,但是如果在工作时要拿着笔记本到处走的时候,12英寸的优势就比较明显了。

    由于制作工艺的进步,小尺寸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已经越来越强,如果不必要让笔记本电池的续航时间达到6小时以上,全速的处理器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了12英寸笔记本之上了。我们也看到,一些外形时尚,轻薄小巧的笔记本价格并不是很贵,最便宜的酷睿双核12英寸笔记本只有5998元;而方正的120GB硬盘小本也只卖6599元;戴尔的时尚轻薄高性能XPS笔记本也有一定的优惠幅度,1GB内存、120GB硬盘的型号价格是不足8000元;X60(系列 图赏 三维 评论)在轻薄笔记本之中仍然是最贵的,但是凭借耐用度高,数据安全性好的特点仍然保持了高关注度。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具体情况。

    神舟优雅W225R

    参考售价:5998元   

    神舟优雅W225R在配置上采用酷睿双核T2350处理器,拥有1.86G主频,在多任务处理时具有响应迅速、发热量小等特性,在多任务处理时优势更为明显,能充分满足用户的高强度和大容量运作。同时领先采用ATi最新的RC410MD芯片组和RADEON Xpress 200M集成显卡,完全硬件支持DirectX 9.0规范,具有灵活的产品设计优势。

轻薄不贵节后12英寸超值便携本本盘点

神舟优雅W225R

轻薄不贵节后12英寸超值便携本本盘点 轻薄不贵节后12英寸超值便携本本盘点

神舟优雅W225R

    “优雅”数码接口非常丰富:3个USB2.0、VGA、IEEE1394、Express Card、四合一读卡器等,支持几乎所有主流数码设备,使它成为一个强大的数码影音平台。同时还内置无线网卡,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顺畅的网上冲浪。

神舟 优雅 W225R
CPU类型 Intel 酷睿双核 T2350(1.86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45GM
内存大小 2GB
硬盘大小 8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2.1英寸
屏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X2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USB2.0、1×IEEE 1394、1×S-video、四合一读卡器、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音频输入、1×RJ-45 LAN、1×Express Card 插槽、PCMCIA接口
笔记本重量 1900g

    内存大小对系统的影响很大,同时升级内存也是提升整机运行速度最有效的办法,神舟这款低价笔记本标配了2GB内存,响应速度有很大提高,配合1.86GHz双核处理器性能方面可以匹敌万元左右的轻薄笔记本,即使您换装Vista这款笔记本也可以胜任。

    神舟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升级,欲了解更详细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999-6856或0755-84710051/89604080。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200Y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

    推荐商家:

    神舟电脑E世界专卖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舟1.86G双核本卖低价
·酷睿双核120GB本6599元
·Acer镁铝合金小本6699元
·戴尔1GB内存双核小本促销
·惠普酷睿2双核小本8600元
·华硕酷睿2双核便携本小降
·酷睿2双核120GB硬盘本促销
·酷睿2 1.83G双核X60本小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