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置7950GTX 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4:12  中关村在线

  系统性能测试

  海尔G70的vista性能评估截图绝对值得收藏,因为在多数情况下,我们或许很难再见到“图形、游戏图形”的得分达到5.9分的笔记本产品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GB的DDR2-667双通道内存和120GB 5400RPM SATA硬盘竟然成为了系统瓶颈,得分均为4.5分。看来我们应该建议海尔公司改用DDR2-800或更高频率的内存模块,并选择性能更好的硬盘,才能充分发挥出处理器和显卡的强大性能。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Vista性能评估工具:4.5分

  在PCmark05测试中,G70得到了6194的好成绩,比目前主流产品四千多分的成绩高出了不少(需要注意的是,Vista系统下的测试成绩比XP下要低一些)。其中,显卡得到了7553的惊人成绩,而硬盘性能则令人失望,3183的得分明显拖了整体性能的后腿。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PCmark05测试成绩:6194

  通过相关测试软件,我们可以对Intel Core 2 Duo T7700处理器的性能有一个较为深入的了解。由于我们在《全国首发 第4代迅驰移动平台测试报告》这篇文章中已经介绍过这款处理器的特性,因此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CPU-Z检测及SuperPI测试成绩

  其它测试项目 测试成绩

  文件编码速度 778 KB/s

  图像渲染用时 30 秒

  视频压缩用时 181.89 秒

  鉴于在上面的测试中,硬盘的表现不佳,我们特意选用了HD Tach这款专业的磁盘性能测试软件。测试结果还算中规中矩,符合5400RPM硬盘的平均水平,只是读取曲线还不够平滑。看来不是这块硬盘的性能不行,而是5400RPM的转速决定了它在这样一款超强性能的笔记本中必将成为系统的瓶颈。写到这里,许多读者可能会想到迅驰4平台的闪存加速技术,倘若G70也能采用这一技术,或许会改善硬盘性能不足的这一状况。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HD Tach测试成绩

  在下一页中,我们为您详细的测试了NVIDIA GeForce Go 7950GTX这款显卡。

  3D图形及游戏性能测试

  在测试之前,我们可以通过Everest 3.80查看到NVIDIA GeForce Go 7950GTX的详细规格。它基于G71M显示核心,采用90nm制造工艺,内置了容量高达512MB的本地物理显存。它的核心频率为575MHz、拥有24条像素流水线和8个顶点着色引擎,纹理填充率达到了13824兆纹理/秒。它的DDR3显存颗粒有着256bit的显存位宽,有效时钟频率为1400MHz,显存带宽高达43.9GB/秒。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7950GTX详细规格一览

  不出我们所料,海尔G70在3Dmark系列软件中的测试成绩十分惊人。尤其是在处理器的协助下,它的3Dmark05分数超过了5000分,这在笔记本产品当中是十分罕见的。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3Dmark03测试得分:17335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3Dmark05测试得分:8625

  内置7950GTX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3Dmark06测试得分:5142

  为了考察G70面对大型3D游戏的处理能力,我们选用了对系统硬件(尤其是显卡)的要求十分苛刻的”Company of Heros(英雄连)“进行测试。首先,在默认的1024×768分辨率下,它的平均帧数达到了61.6帧/秒,最低帧数也超过了32帧/秒,完全可以在较高的画质下流畅运行这款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内置7950GTX 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
·内置7950GTX 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2)
·内置7950GTX 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3)
·内置7950GTX 超强迅驰4本海尔G70评测(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